[台南]周式蝦卷&莉莉水果

周式蝦卷

第一次吃到周式蝦卷的便當,感覺真是新奇!以往都是去安平老店直接叫份蝦卷來吃,壓根沒想到會有便當組合,這一次若不是藉由參訪的機會,還不曉得周式蝦卷有出便當哩!


看到精美的紅色包裝盒,直覺閃過去應該是有放蝦卷當主菜的便當,沒想到打開盒子來看,裡面不像一般只有飯菜的便當,而是放台南著名小吃擔仔麵、魚丸湯、小肉粽及周式蝦卷。

周式蝦卷

不曉是不是我們先前參觀行程有所延誤,導致放太久水氣有點多,結果擔仔麵吃起來覺得含水量較多,失去應有的口感,有點可惜;小肉粽不錯吃,蝦卷就和店內吃的一樣,只是有些涼掉了。第一次把油條放入魚丸湯內吃,雖然油條被僅剩的熱氣給軟化掉,但湯的味道卻因此而有所不同。

周式蝦卷

周式蝦卷

當蝦卷便當全吃完後,再看到莉莉水果店的綜合水果,還真有點吃不太下!

打開水果盒來看,裡面超過十種水果,有西瓜、哈蜜瓜、蘋果、楊桃、鳳梨、梨子……真的很多,感覺還真物超所值,不過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是吃不下帶著走。

莉莉水果

聽委託代訂我們這次參訪午餐的人說:周氏蝦卷便當一份$100,莉莉水果盒一份$80,聽完大家都感到很訝異,沒想到我們午餐還真豪華哩!

我是很久沒吃到那麼貴的便當,先前在台北有吃過$150的福華或凱撒大飯店的便當,不過這種價碼在南部的確是有點貴了些。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南]周式蝦卷&莉莉水果〉中有 4 則留言


  1. 周氏蝦捲要趁熱吃才好吃喔!!!本店在安平,常常大排長龍,不過能吃到熱呼呼的蝦捲,排再久也值得~~以前在台南唸書常去吃超懷念的啦~~~


  2. 下次可以去西和路吃 黃家蝦捲,比起周氏好吃多了~不過我最愛台北的金仙蝦捲,在榮星花園附近有一家~讚啦~~

    1. 謝謝小雨分享
      黃家蝦捲我還沒吃過,再列入下次去台南要找來吃的店。
      台南這陣子還蠻常跑,吃了不少美味小吃,只是目前積食記稿太多,已寫不完orz
      榮星花園對喵兒而言有些遠,上台北機會與次數不多,不過有機會,還是會找來吃看看的,謝謝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