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都雞肉飯 肉燥飯 魯肉飯

中都雞肉飯

每次來中都這一帶,主要都是去找喵兒的親戚,除了那條先前包子饅頭匯集的市中一路,對於其他吃的都沒啥概念。想吃,也不曉得從何吃起,網路上能尋找到相關的介紹,真的少之又少。經在地人阿文畫圖示的介紹下,喵兒和宅宅跑來不常來的中都尋覓美食。首先,先找到阿文首推的雞肉飯,拿著地圖比對,在市場裡的巷弄間,看到這家中都雞肉飯


老實說,看到價目表上的價格,有小小被嚇一跳的感覺,因為價格比想像中便宜很多!飯類$20~$80、湯類$10~$60、小菜類$5~$70,還有肉燥批發$120(每公斤)。

我們點了雞肉飯$20、肉燥飯$20、筍乾(小)$10、肉捲$20與貢丸湯$15。

原本只點雞肉飯,因為坐下來時看到牆壁上貼的肉燥販售,猜測肉燥飯可能也是店家的強項,便點來吃看看。只用豬肉的肥油部份帶一點點瘦肉滷出來的肉燥,味道很香,但吃起來也會比較油。幸好店家把肉燥和白飯的比例調的很好,吃起來會覺得味道香甜,不會覺得太油。

中都雞肉飯
肉燥飯$20

雞肉飯如果沒跟油汁相互攪和的話,單獨吃雞肉肉絲會稍微覺得有些柴的口感,但和油汁、白飯相互攪拌後,味道吃起來很香。

中都雞肉飯
雞肉飯$20

筍乾加了梅干菜一起燉煮,吃起來不會很酸或沒有味道,有了梅干菜相互搭配,甘甜的滋味。

中都雞肉飯
筍乾大$20小$10

肉捲一份有兩粒,薄薄的腐皮包覆著調和好的絞肉,因絞肉裡面混有油酥,本身就有味道,再淋上醬汁,味道較重一點。

中都雞肉飯
肉捲$20

中都雞肉飯
肉捲內餡

貢丸湯一碗有兩粒,口感與味道一般,沒有很特別。

中都雞肉飯
貢丸湯$15

對於快兩點才吃午餐的兩個人而言,這家算是市場內很晚收攤的店,鄰近幾家店都已休息。對喵兒而言,因工作之故,算是很晚吃午餐,沒想到還有不少人比我們更晚,陸續有人進來用餐或外帶,由此可見,雖然隱藏在市場之中,但店家生意真的不錯!

店家資料:
中都雞肉飯 肉燥飯 魯肉飯
AM11:00~PM19:00
07-313-2075
高雄市三民區中和街153之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中都雞肉飯 肉燥飯 魯肉飯〉中有 1 則留言


  1. 喵你好:
    這間店附近的東西也很好吃

    1.對面賣米糕的雞絲麵加蛋很特別(雞蛋現煮 蛋黃半熟)  碗粿很Q(太晚就吃不到了)   我個人喜好碗粿不加醬油膏而是淋肉燥其味道一絕  乾意麵也不錯  東西都很新鮮  強力推薦這間

    2.赤肉麵線焿

    3.三角窗米糕  多種湯品也都很夠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