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變身!

懶洋洋趴在窩裡床上,接到花花緊急來電,要借宅宅當麻豆,來個素人髮型大改造。嘿~要改誰呢?居然要改造成蕭敬騰耶!



翻拍自由時報98年9月11日週未生活版E7版

嗯~宅宅髮型是需要改一改,要不然他頂著那頭萬年不敗造型,永遠只有剪短,沒啥造型過,別懷疑,他連結婚拍婚紗照也只有隨便剪一下,有人幫他造型,沒啥不好,就出賣老公啦!

先來張變身前的照片,雙下巴很明顯。哈!結婚才一年,宅宅居然胖了快11公斤,不要懷疑,這個數字是真!從原先的58公斤變成現在69公斤,宅宅本人也希望體重計是壞掉,量錯數字。


變身前:還沒剪髮前的照片

沒想到這個改造還大費功夫哩!

首先由髮型設計師,親自操刀設計,潘大哥在一旁拍報紙要用的資料照。


示範剪髮


還是在剪髮,只是這個角度看不太出來。


繼續剪下去


原先的長髮終於有變短髮的感覺

再來由美妝師,為宅宅化妝。按照之前的模式,先來張還沒化妝前的照片~黑眼圈、臉上痘痘很明顯!


變身一半:還沒化妝前的照片

嘿嘿~這還是宅宅第一次上妝哩!搭配衣服,果真人模人樣。(謎之聲:別懷疑,他平常就一副「宅」樣。)


化妝大改造中


相當仔細的化妝師

最後再來完成造型照,先前的黑眼圈、痘痘,統統不見啦!雖然宅宅不習慣妝在臉上,不可否認,感覺氣色比先前好很多,打光下去,有透明系的感覺哩!(真像某漫畫裡的台詞)


變身完成:男人也是需要妝的!

比照剪髮和化妝前後,是不是感覺有差呢?話說回來,百元剪髮還可以指定造型師做造型,在這種不景氣的時候,感覺還真划算哩!


戶外亂亂拍

題外話:沒想到晚上和蔡大哥一起去吃個飯,竟巧遇溫昇豪、隋堂拍《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中的某一段。哈!現場剛好缺一組情侶檔,宅宅和喵兒臨時被拖去當臨演,因喵兒的角度是背對鏡頭,看不到正面,只好請有在收看的人,再留意看看宅宅有出現在那一集的幾秒畫面裡唷!


拍攝現場照片

導演、溫昇豪與隋堂本人都是超親切、超nice的人,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們!也希望《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收視率越來越高!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