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伯朗咖啡館Mr.Brown Coffee重慶一店

伯朗咖啡

難得北上遊玩,發現親戚家附近的重慶北路上開了一家伯朗咖啡館Mr.Brown Coffee,沒想到搬離開台北後,原先住的附近才開這家咖啡館。看到後,當然不會放過它,決定來這裡用早餐再搭車出發到處遊玩。


店內餐點主要以咖啡為主,再搭配配合時段的餐點,內容有:精緻早餐$75~$100、美味午晚餐$170~$250、休閒下午茶$75~$100(點飲料折$5)、咖啡系列$80~$130、法樂皮系列$120~$130、茶系列$80~$130、其他飲料$80~$110。

我們點了:鮪魚總匯三明治(單點$75)套餐$100,補差額$30加點一杯熱焦糖咖啡(原$110)及棒果奶茶$100,點完後就往二樓座位區找位子坐。

雖然官網說室內裝潢以歐式風為基調,這間大量運用小磁磚貼天花板、圓柱來修飾,再佐以有「Mr. Brown」字眼的咖啡看板海報來裝潢。

伯朗咖啡
二樓店內一角

伯朗咖啡
桌上的調味醬罐

點餐後,店員給我們一台呼叫器,當燈亮鈴響時,就下樓取餐,還蠻方便的。

伯朗咖啡 伯朗咖啡
餐點呼叫器

法國麵包夾著生菜、鮪魚、蕃茄及起司片的鮪魚總匯三明治,感覺還蠻豐富,吃起來也清爽。盤中還有附蛋、紅蘿蔔與馬鈴薯泥混合做成的莎拉。

伯朗咖啡
鮪魚總匯三明治單點$75

濃郁焦糖味搭上熱咖啡,這杯熱焦糖咖啡的滋味相當好喝。咖啡裡的奶香味與焦糖味混合在一起,卻又沒有過份搶走咖啡的味道,揉合的滋味,喝起來很順口舒服。

伯朗咖啡
熱焦糖咖啡$110(餐點飲料改點補差額$30)

熱的棒果奶茶是喵兒點的,棒果味融在奶茶中,味道蠻香,喝起來的滋味也不會很甜。

伯朗咖啡
棒果奶茶$100

以往覺得要喝現沖現泡的伯朗咖啡,得到北部才有專賣店可以享用,自從伯朗進駐超商後,突然覺得方便許多!雖然聽許多朋友說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不過喵兒還沒試過購買超商現沖的伯朗咖啡,因為高雄有販售的超商並不多,看來得花點時間找找,來喝看看,是否和在北部專賣店喝到的一樣。

店家資料:
伯朗咖啡Mr.Brown Coffee 重慶一店
AM07:30~PM20:00
02-2595-5252‎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80號
http://www.mrbrown.com.tw/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