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珍味土雞城 鮑魚水鴨 鳳山橋下

珍味土雞城

六月份的5679聚餐,原本選擇高雄市內的某家餐廳,不少團員(包含喵兒)打算聚餐結束後,要衝回家看公視播出的痞子英雄完結篇,也因為這個因素,鹹蛋把拔大方提供他們家的客廳及新買的電視來提供大夥看電視,就近選了位於澄清路的自強路橋下的珍味土雞城來聚餐。


店內桌位為圓桌,雖然這次聚餐有部份成員無法出席,18個位大人還是分成兩桌團團坐,剛好兩桌點的菜略有一點點不同,大家可以互換品嚐。

除了青菜依時價外,其餘單點類的價格在$150~$1600,因事先不知道鹽焗雞要事先預約,沒點到外,結帳時才知道總共點了:白灼蝦$350、炒水蓮$150、花枝丸$200、招牌麵線$50、炒飯$50、豆腐雞$400、白醋筍$150、香酥雞$400、炒娃娃菜$150、鮑魚水鴨$1300、菜脯水鴨$900、海鮮捲$250。

鮮度很夠的白灼蝦,一般吃蝦配的沾醬大多以蒜蓉醬居多,這裡搭配美乃滋,搭配鮮蝦本身味道,一整個甜甜好滋味。

珍味土雞城
白灼蝦$350

水蓮是喵兒極愛吃的一樣菜,店家的水蓮口感還算脆,搭配蒜頭、豆辨及小魚干更增加水蓮的味道。

珍味土雞城
炒水蓮$150

鮮味Q感度十足的花枝丸,蠻好吃的!端上桌,拍完照沒多久,立刻被掃盤。

珍味土雞城
花枝丸$200

加了大蒜、油蔥酥的招牌麵線,趁熱攪拌後,味道非常的香,也是大受好評的一道。

珍味土雞城
招牌麵線$50

用冷凍蔬菜、蛋與肉絲合炒出來的炒飯,米飯炒的粒粒分明,油亮亮的端上桌,味道自然油了點。

珍味土雞城
炒飯$50

據說是用大溪名產黃大目的豆腐乳去做的豆腐雞,外層炸皮口感酥脆,肉質仍保有水份,味道鹹甜適中,相當好吃!

珍味土雞城
豆腐雞$400

冰冰涼涼,開胃用的白醋筍,店家處理的很好,筍子完全熟透,吃起來不會有苦澀味。

珍味土雞城
白醋筍$150

吃過豆乳雞之後再吃香酥雞,會覺得香酥雞略有些遜色,味道不及豆乳雞來得吸引大夥的喜愛。

珍味土雞城
香酥雞$400

大白菜縮小版的娃娃菜,青脆的色澤蠻漂亮的,加了蒜苗、柴魚一起大火熱炒,味道還不錯。

珍味土雞城
炒娃娃菜$150

鮑魚水鴨與菜脯水鴨分別端上桌,我們這桌是鮑魚水鴨,另一桌則是菜脯水鴨。先拍完鮑魚水鴨,再去拍菜脯水鴨,視覺上稍微有落差。鮑魚水鴨是珍珠鮑魚與綠頭鴨一起熬煮出來的湯頭,喝起來的味道鮮甜,珍珠鮑魚的口感Q嫩,鴨肉帶點嚼勁;菜脯水鴨則用菜脯、大蒜與綠頭鴨一起熬煮,湯頭味道帶大蒜味,自然喝起來會覺得味道略重些。

珍味土雞城
鮑魚水鴨$1300

珍味土雞城
菜脯水鴨$900

用高麗菜包裏魚肉、花枝,外層再加炸粉油炸至金黃的海鮮捲,送上桌時,大夥都已經有些飽了,動筷者少,大多交給後趕來的成員享用。

珍味土雞城
海鮮捲$250

用餐完畢後,除了有事得先離開者,其餘移動至鹹蛋把拔的家。痞子英雄在夢時代舉辦封街派對,而我們在鹹蛋家的客廳看完結篇,還外叫飲料。


鹹蛋家客廳一角


外叫飲料

大夥圍在電視前,一起討論劇情、找劇情BUG的感覺,和自己看的感覺完全不同,不但熱鬧,而且有趣多了!真的要大大感謝鹹蛋家借出客廳和新買的電視,讓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店家資料:
鮑魚水鴨珍味土雞城
PM17:00~凌晨AM1:00 (農曆15日休)
07-7433570
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155巷2號
https://www.facebook.com/鮑魚水鴨珍味土雞城-12119808472200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