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鐵道冠軍~高雄車站

高雄車站

7月8日,下雨的日子實在不宜出遠門,一大早起來後望著像倒水般的大雨,本想放棄排定的海線蓋章行程,見雨勢略有變小之趨,連忙出門到火車站繼續蓋章的活動。


原先計畫搭92班次莒光,因我出門時間已晚,購票後會趕搭不到,故改搭下一班復興號。也因如此多出來的等候時間,終於把高雄火車站前站2樓的章給蓋完,高雄站算是第二十一個完成站。

高雄車站
高雄後火車站1樓的高雄二站

高雄車站
高雄前火車站1樓的高雄一站

高雄車站
高雄前火車站2樓的高雄三站

這天蓋章計畫結束後回到高雄快九點,沒想到雨勢突然變大,我在樓大廳等侯雨勢稍小才至停車場牽車。

和以往一樣很平常的動作:穿上雨衣、發動摩托車,準備零錢騎車至繳費亭付停車費,沒想到才騎一百公尺遠竟發生意外!我摩托車前輪壓到停車場內平放的鐵鍊,先勾住前輪車蓋,再將車子與人往上拋約度翻轉後摔下,我人就這樣被摩托車壓在下面,暫時動彈不得。

意外產生的巨大聲響引起蠻多人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收費亭服務的那位先生連忙跑來幫沒力的我移開摩托車,讓我坐下來休息檢視受傷情況,同時拿瓶肌樂讓我去洗手間噴撞傷處,因後腦有受到撞擊而感到暈眩有點想吐,直到狀況好一點才離開。這幾天去醫院照X光檢查所幸沒很嚴重,中醫說胸腔內傷至少要一個月以上才會好,很感謝出事當時那位先生緊急協助,讓我內傷降至最低,不過這次驚險的經歷,還是讓我被嚇到了。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