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YOSHINOYA吉野家 御徒町東店 (已歇業)

吉野家

原本這一趟,規劃了不少想吃的店家,沒想到日本過年期間,很多店休息不營業,完完全全和原先計劃不一樣,只好隨興,有什麼吃什麼。最後兩晚,我們住在上野。鄰近飯店不遠,大概走十分鐘左右路程,有兩家24小時的店:「吉野家」與「松屋」。前年蜜月,只吃了同一條路上的魚河岸まぐろ市場(上野六丁目店),而魚河岸まぐろ市場有營業時間限制,我們前去時,店家已經在做關店動作,只剩這兩家店燈火通明,索性這次分別把這兩家24小時的店吃看看。


晚上十點多,店內剩下零星用餐的客人,我們也是其中一組客人,入店後,隨意入坐,桌上都有價目表,決定好要吃什麼,再跟店內服務人員說。

吉野家

點單上主要有3種牛丼,搭配沙拉或湯不同共有9種組合,價格500円~850円、定食490円~580円、其他240円~530円、小菜50円~150円還,有凌晨5點到早上10點,才有提供的朝定食370円~490円。

我們分別依自己食量及想吃的內容,點了牛丼並盛380円與サ.カルビ定食580円。

店員會給每人一杯熱煎茶。

吉野家

最先送上桌是牛丼並盛380円,是喵兒點的。洋蔥、牛肉再加醬油,略煮之後,舖蓋在白飯上,很簡單,偏向微微甜的味道。牛肉口感略有嚼勁,但在價格便宜取勝之下,倒也覺得還能接受。

吉野家
牛丼並盛380円

相形之下,宅宅點的カルビ定食,多了沙拉與湯,感覺份量較多一點。先送上來高麗菜絲再加玉米粒的沙拉,醬汁是焙蒜胡麻,要自己擠壓放入沙拉內。這有個好處,如果味道沒吃那麼重,可以不用加那麼多。胡麻也就是芝麻味還蠻重的,讓沙拉吃起來還蠻香,不過高麗菜絲已放置一段時間,水份略流失顯得比較乾一點。

吉野家

吉野家 吉野家

吉野家

鐵板牛肉,剛端上桌還是熱的。應該是牛肉要用沾醬的方式品嚐,不過怕鐵板讓牛肉太熟,最後把醬汁進鐵板,再搭配白飯吃。

吉野家
カルビ定食580円

吉野家
鐵板牛肉部份

這間吉野家,不少都是晚下班的上班族前來用餐,而且以男性居多,還會搭配啤酒小酌一番。對我們而言是方便,雖然鄰近知名的阿美橫町,開那麼晚的店家不多,再遇上過年期間,其實很多店都是沒空,有地方能坐下來用餐,真好。

店家資料:
吉野家 御徒町東店
03-5818-7316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5-23-9久保ビル1・2F
http://www.yoshinoya.com/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閉店
https://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1/1303944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