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也竹日式咖哩飯 武廟店

也竹日式咖哩飯

有事跑武廟商圈這一帶,忙完就近在武廟商圈內找吃的。看到這家也竹日式咖哩飯拉起紅布條寫著「2010年鳳山美食比賽冠軍」,先前也沒吃過,便停車下來用餐。


也竹日式咖哩

這裡採半自助式點餐,先劃好自己想吃的,飲料、小菜都在冷藏櫃裡,結帳後會送上餐點。點餐上有:日式咖哩飯$50~$90、紅燒牛肉燴飯$70~$85、花生麻婆豆腐燴飯$50~$90、焗烤$80~$120、義大利麵$85、海鮮麵$85、其他$10~$70。

也竹日式咖哩

我們點了炸雞排飯$75、花生麻婆豆腐燴飯$50。

花生麻婆豆腐燴飯是宅宅點的,用了豆瓣醬、豆腐、辣椒、洋蔥及花生做的燴料淋在白飯上,再灑上蔥花。吃起來的味道,對喵兒而言,是真的會辣!花生不夠軟Q,豆瓣醬的味道沒有很濃郁,但因會辣,讓整體吃起算是很下飯。

也竹日式咖哩
花生麻婆豆腐燴飯$50

炸雞排飯是店家的招牌。喵兒估計自己胃容量吃不了太多白飯,怕浪費,點餐時有請店家減少一半飯量。純放馬鈴薯和紅蘿蔔做的咖哩醬,算是相當濃郁,吃起來帶點微微辣味。炸雞排味道雖然香,但略覺得用麵包粉做的炸粉皮有些厚重,胡椒粉灑不少,雞肉部份仍有水份,沒有乾乾澀澀的口感。幸好減少飯量,要不然,這樣一大盤,喵兒肯定吃不完的。

也竹日式咖哩
炸雞排飯$75

也竹日式咖哩

炸雞排飯店家服務還不錯,餐點價格不高,對於食量大的人而言,應該還蠻夠吃!倘若食量不大,不妨像喵兒一樣減少飯量,不致於吃不完。

店家資料:
也竹日式咖哩飯 武廟店
AM11:00~PM13:00/PM16:45~PM20:30
07-7225633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05號
https://www.facebook.com/yajucurry/
鄰近捷運站:五塊厝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也竹日式咖哩飯 武廟店〉中有 3 則留言


  1. 我吃過一次覺得這間還滿地雷的耶~尤其是海鮮咖哩湯麵~超雷的~吃過一次再也不想進這家店了

    1. 海鮮咖哩湯麵<–沒點這個,所以不太清楚它的狀況,或許真的是大雷XD

      平心而論,這家店的服務還不錯,餐點的確讓人覺得普通,不過量蠻多是真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