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益勝香自助火鍋 鼓山三路 平價吃到飽

益勝香自助火鍋

這家位於鼓山三路上便宜吃到飽的益勝香自助火鍋,喵兒知道已經很久,很多中山學生都知道這家店的存在,再加上每次去高鐵站走鼓山三路都會經過它,自然而然對它印象深刻。不過,卻從來沒有踏進去用餐過。剛好宅宅和學弟約碰面一起吃飯,地點就約在這家便宜的吃到飽火鍋店,當喵兒知道他們小聚在這家店時,就巴望著宅宅,希望能跟著去吃看看,當然,也如願以償。


原以為是晴朗好日子,突然烏雲密佈,下起豪大雨,雨水就像用倒的一樣。我們來的時間點較早,站在門口等店家中午12點的開門,再進去用餐。

店內相當乾淨,和一般路邊吃到飽的感覺不同。和牆上的價目表一樣,最便宜的石頭火鍋,每人$139,再來是鴛鴦鍋、藥膳養生鍋、泡菜鍋與麻辣鍋,全是一人$160,最貴的是火烤兩吃$185。不論點那一種鍋,都限兩人以上用餐,不曉得單獨一個人前往用餐怎麼計算。

益勝香自助火鍋

我們直接開了每人$139的石頭火鍋,老闆給了我們夾料用的盤子後,大夥往店後方的冷藏櫃移動。

益勝香自助火鍋 益勝香自助火鍋

喵兒大概是餓了,再加上有不熟的學弟在場,店內也有其他客人。比較不太好意思,很收斂拍了幾張,就把相機收起來。

醬料、白飯都在一旁,可以自行取用。飲料是冰紅茶,則放在另一個角落裡,也是自行取用。

益勝香自助火鍋

冷藏櫃開的溫度比較低,所有食物都凍起來,拿起來都是結凍狀態。

益勝香自助火鍋 益勝香自助火鍋

益勝香自助火鍋 益勝香自助火鍋

即然吃石頭火鍋,首先要用蒜頭將肉片爆香後再加高湯,這樣的湯頭會更加好喝。不過肉片因結凍,再加上溫鍋,稍微花點時間才能油爆。

益勝香自助火鍋

略拌炒後,高湯就在店內一角,可以自行添加到鍋內使用。

益勝香自助火鍋

喵兒只有大概看一下冷藏櫃內的鍋料,種類不少,菜也多,任客人夾取沒有限制份量,也有油條、泡麵可加。

益勝香自助火鍋

用餐完全沒有時間限制,店家也沒有趕人的動作,我們邊吃邊聊天,待了將近三個小時才離開。店家其實有提供冰品,喵兒有看到卻漏拍。

這是一家環境乾淨,價格相當便宜的火鍋店,很適合花少少的錢來享受吃火鍋的氣氛,對大食量的人而言,如果不計較食材高檔與否,或鍋料多寡,在這可以盡情吃到飽為止。

店家資料:
益勝香自助火鍋
PM12:00~凌晨AM00:00
0929-761-377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47號(新疆路口)
https://www.facebook.com/益勝香自助火鍋店-158596469488260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