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布屋 蓋飯‧定食 專賣店 (已歇業)

阿布屋

天氣太熱,讓喵兒中午一點都不想吃飯,捨棄陪喵爸喵媽窩在家用餐機會,外出找麵吃,未料想去吃的麵店居然休息!好吧,轉往高醫大,往常陪喵兒在高醫大附近吃吃喝喝的CGJ,也因工作緣故,恰巧不在附近。沒輒,只好自己一個人騎著小噗噗,頂著大太陽亂晃,繞到文化中心這一帶,瞥見這家「丼」飯,因不想吃飯,不死心,在附近又多繞幾下,最後,還是乖乖繞回店門口。


畢竟大熱天,和有冷氣的店過不去,是不智之舉!

店內呈設相當簡單,自己找了單人座位坐下。每張桌子都有點單,點單內容有:丼類$60~$180、麵食類$90、定食類$120~$130、單點類$30~$80及鍋燒系列$60~$80。勾選完交給店家結帳,所有東西都是現點現做,需花等候時間。

冬瓜茶是無限供應,喝起來味道算重,不會覺得水水的。

阿布屋

原本喵兒點炸豬排丼,抬頭瞥見牆上對陌生人丼的介紹,臨時改變主意,最後選了陌生人丼$60。

阿布屋

一般親子丼指的是雞蛋與雞肉,而店家自創的陌生人丼是用蛋與豬肉,和一般常見用蛋與牛肉的他人丼有異曲同工感。端上桌的陌生人丼,蛋、洋蔥、豬肉塊舖盛在白飯上。雖然醬汁充份淋溼白飯,吃起來的味道偏淡一點,洋蔥增添醬汁甘甜味,豬肉塊的口感略老一些,飯的份量不算少,吃的頗飽。

阿布屋
陌生人丼$60

阿布屋

丼飯還附一碗由新鮮玉米與紅蘿蔔絲煮的湯,湯頭顏色有些混濁。

阿布屋

店家服務還不錯,價格不算貴,因喵兒只點一樣,不知道其他吃起來的感覺如何?純以喵兒所點的來論,味道偏清爽。因店內座位不算多,再加上鄰近學校,前來用餐的教授職員學生不算少,有興趣前往用餐,要稍微避開用餐尖鋒期。

店家資料:
阿布屋 蓋飯‧定食 專賣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日休)
07-723-1532
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11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