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朵莉義大利麵屋 建工店 平價義大利麵

朵莉義大利麵屋

和宅宅搬上台北後,喵兒有段時間是回來高雄小住,順便處理原先租處後續帳單費用,也順道趕緊把想見的友人約出來碰面。自從熊寶寶工作忙碌後,喵兒與她碰面機會少之又少,好不容易聯絡上,確定她有空時間,便約出來小聚一下。


雖然高雄縣市已合併,和以往一樣,喵兒對原先的北高雄區域的店家依舊不熟悉,店家挑選,就靠熊寶寶幫忙。我們選上一家新開不久的平價義大利麵「朵莉義大利麵屋 Daily pasta」,直接約在店門口見。

店門口裝潢像似走鄉村風,實際店內裝潢相當簡約,搭配昏黃的燈光,顯得相當溫暖。

朵莉義大利麵屋

每張桌上都有點餐單,勾選想吃的內容交給店家結帳,後送餐點。內容有:義大利麵$75~$90、燉飯$75~$90、披薩$70、飯/麵加大$10,外帶一律九折。

飲料與濃湯都在後方區塊裡,無限量供應,自由取用。

朵莉義大利麵屋

飲料只有一種,當天喝到是回沖的檸檬紅茶;濃湯則是玉米濃湯,有玉米、火腿及洋蔥,味道頗清爽。

朵莉義大利麵屋 朵莉義大利麵屋

香草青醬野菇雞肉麵是熊寶寶所點,義大利麵口感略軟,雞肉口感柴了點,青醬味道不錯。

朵莉義大利麵屋
香草青醬野菇雞肉麵$80

朵莉義大利麵屋

喵兒點了芥末奶油臘腸麵,義大利麵的口感一樣偏軟一點,臘腸的口感軟脆,醬汁的奶香味不重,仍有滋味,只是吃到最後易覺得膩口。

朵莉義大利麵屋
芥末奶油臘腸麵$80

朵莉義大利麵屋

整體而言,是間頗便宜的平價義大利麵,出餐速度也蠻快的。喜歡義大利麵口感軟、醬料多一點,這家是便宜的好選擇;倘若像喵兒一樣喜歡義大利麵口感帶嚼勁,可能要失望囉!

店家資料:
朵莉義大利麵屋 Daily pasta 建工店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7-398-6451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79號
https://www.facebook.com/朵莉義大利麵屋-建工店-21302141872033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