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塊牛排 士林店 鄰近士林站

大塊牛排

北上開會的小紀,原本想帶我們去淡水吃他學生時代常吃的一家牛排店,無奈當天雨勢相當大,再加上前去淡水,需耗費一段車程與時間,又怕沒事先預約會沒有座位,最後決定挑距離我們近一點的大塊牛排。不過喵兒把公車路線沒看好,下站地點反而距離士林捷運站較遠些,最後以步行方式,慢慢往店家方向走去。


價目表上全是排餐,價格$160~$320。點餐方式是先點餐,再入座,送完餐點後結帳。

濃湯、醬料都在同一鍋,飲料在另一邊,全都是自行取用。

大塊牛排

大塊牛排 大塊牛排

麵包由店員送上桌,是略烤過的酥皮麵包。

大塊牛排

小紀點的是丁骨牛排,大塊牛肉幾乎佔滿鐵板空間,底下是義大利麵與蛋。五份熟的丁骨牛排,看起來肉汁頗多,最旁邊的牛肉帶有油花。

大塊牛排
丁骨牛排$320

美國沙朗牛排是宅宅所點,也是蠻大塊,肉質部份帶點筋,底下也是舖放義大利麵與蛋。

大塊牛排
美國沙朗牛排$320

喵兒點的美國嫩肩牛排,是以五小塊牛肉所組成,看起來份量沒那麼多,旁邊放義大利麵與蛋。雖然油花不多,吃起來牛肉味還算重,五分熟的肉質口感不會過老或太軟,也沒有切開後血水四濺的感覺。一般是用長條麵來作鐵板麵居多,這裡是用通心粉,喵兒個人比較喜歡吃這種,不過煮的稍微有點軟,留到最後吃,比較有表面略硬一點的口感。

大塊牛排
美國嫩肩牛排$200

以份量來論,價格不算貴,不過店家服務普普,食材一般,卻可以滿足想大口吃肉的感覺。

店家資料:
大塊牛排 士林店
AM11:00~PM22:30
02-2880-6629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
https://www.facebook.com/士林大塊牛排-113322065408953/
鄰近捷運站:士林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大塊牛排 士林店 鄰近士林站〉中有 3 則留言

  1. 我也有吃過,是在淡水店,以當時來講真的蠻大塊的,他的豬排很嫩,朋友一直念念不忘啊

     

    喵姐下次可以挑戰40oz牛排看看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