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傳統清香板條 南大路上平價小吃

傳統清香板條

難得宅宅早下班,不過也晚上八點多快九點,早已過用餐時間,懶喵還是想出門用餐,連忙找營業稍微晚一點店家,最後選了懶喵還沒吃過的傳統清香板條,順便拉宅宅兩位一樣晚下班的同事陪吃飯。


抵達店門口,店家已經在整理環境準備打佯,忐忑不安的詢問店家是否願意收客?確定還能供餐,就進入店內坐下。

傳統清香板條

我們在點餐上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後,交給店家料理。餐具與調味醬料在店內一角,自行取用。

傳統清香板條

切塊淋上醬料的油豆腐與滷蘿蔔是裝成一盤端上桌。

傳統清香板條
油豆腐$20+滷蘿蔔$30

宅宅同事點的金針排骨湯,看起來不錯。天氣熱,懶喵沒有想喝湯的念頭,所以沒加點。

傳統清香板條
金針排骨湯$40

特製乾麵剛好原先所使用的麵條用完,經宅宅同事同意後,店家改用白麵。上面搭配高麗菜與肉燥。

傳統清香板條
特製乾麵$40(原先搭配麵條用完,改白麵)

這碗加了小白菜、肉絲、油酥與芹菜的擔仔麵,也是宅宅同事所點。

傳統清香板條
擔仔麵$40

宅宅點了餛飩搭配粄條,忘了數餛飩有幾粒,粄條口感軟Q。

傳統清香板條
餛飩粄條(乾)$50

當天懶喵點了招牌炒飯,端上桌的份量不少,差點吃不完。粒粒分明的招牌炒飯,加了蔥花、紅蘿蔔、火腿與高麗菜,淡淡醬油色的炒飯,油香味稍微重一些些,整體口感還不錯。

傳統清香板條
招牌炒飯$45

以新竹物價來看,這間價格真的算便宜,份量又多,再加上店家夫婦蠻客氣,雖然只是小吃店,態度好到讓人印象頗深刻,是間蠻舒服的店。

店家資料:
傳統清香板條
AM09:00~PM21:00 (週一休)
03-561-5777/0928-464-785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19號
https://www.facebook.com/傳統清香板條-30588267944747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