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成田伴手禮]銀座たまや(銀座玉屋) 季節限定 風の雫ジュレ

銀座たまや

在等候航空公司櫃台開放報到前,我們先逛成田機場三航的東京食賓館買伴手禮,剛好看到著名的銀座たまや(銀座玉屋)出了季節限定的風の雫(風之雫)ジュレ果凍禮盒,再加上我們還沒到櫃台Check in,還來得及丟行李箱內,當下買回來吃看看。


東京食賓館

水藍色的禮盒,買回家可以直接送人。

銀座たまや

一盒有四種不同口味的果凍,常溫可保存50~60日,果凍模樣不大,售價1080円,難免顯得不便宜。

銀座たまや

話說,官網倒出果凍後拍的照片挺美!而我們偷懶,再加上嘴饞,打開膠膜後,拍一兩張照片就直接品嚐。

銀座たまや

青綠色的果凍裡放顆岡山縣產的葡萄,果凍的膠質感薄弱,幾乎入口即化的柔軟口感,葡萄味道重。

銀座たまや

銀座たまや

淺紅色是山形產的櫻桃,櫻桃味有,沒有像櫻桃罐頭那樣味道重,果凍內的櫻桃有籽,吃時要小心別吞下肚。

銀座たまや

銀座たまや

淺黃色的桃子也是來自山形,果凍的桃子味重,裡面切片的桃子果肉甜美多汁。

銀座たまや

銀座たまや

深黃色則是印度產的芒果,由於果膠感頗少,再加上芒果味重,初入口會有在吃芒果果泥的錯覺感。

銀座たまや

銀座たまや

由於果凍類無法通關,一定要在行李拖運前購買放入行李箱內拖運才能帶回台灣,倘若是購買後現吃,就沒有這個顧忌。

店家資料:
銀座たまや 季節限定 風の雫ジュレ
http://www.tokyotamago.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