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香魚海產餐廳 (已歇業)

香魚海產

原本這天出遊計畫在永安海港內的觀光漁市生鮮區用晚餐,結果我們抵達時間頗晚,許多店家早已清理打掃甚至關門,只能挑仍有營業的店坐下來用餐。怕店關光光,不多想,我們隨便挑一家仍在營業的香魚海產餐廳坐下來用餐。


點餐方式分兩種,一種是看點單點菜,內容有:快炒類$100、青菜類$100~$150、湯類$100~時價與熱炒類$150~時價;另一種是自行挑選沒有在點單內的海鮮,這個部份是秤重量來計價。

我們點好餐後,店家告訴我們白飯與調味醬料都放在角落,自行取用。

香魚海產

不曉得所有用餐的客人都有贈送兩道菜,或者是我們點的比較多有贈菜?還是店家準備休息大放送?高麗菜與拌魚皮都是店家所贈送。炒高麗菜口感脆;帶點酸辣味的拌魚皮,口感彈脆。

香魚海產

香魚海產

清燙的活蝦,雖然新鮮,份量不多。

香魚海產
活蝦$200

加了蔥段、薑絲與辣椒快炒的海瓜子$100,海瓜子新鮮,一樣份量不多。

香魚海產
炒海瓜子$100

秤重量的活魚三吃,1兩$40,這條紅要價$1200,店家以生魚片、清蒸與味噌湯方式料理。紅魽做成生魚片的部位有帶筋,冰鎮後,口感帶脆,退冰後口感較軟,帶筋的部份不太好咬。

香魚海產
活魚三吃:生魚片

尾後端的紅魽清蒸後還不錯,魚肉肉質不算軟,有點咬勁。

香魚海產
活魚三吃:清蒸

剩下紅魽魚魚頭、尾端與魚骨部份,加豆腐合煮成味噌魚湯,湯頭喝起來味道鮮甜。

香魚海產
活魚三吃:味噌魚湯

沙公也是秤重量,不過沒記住每兩價格,這兩隻沙公要價$1440。秋天蟹真肥,這兩隻沙公的殼頗有厚度,清蒸後,店家有幫忙敲碎,以方便我們品質,肉質肥厚甜美,好吃。

香魚海產
兩隻沙公$1440

香魚海產

香魚海產

一直以來覺得在漁港旁吃海鮮會比在市中心吃海鮮來得便宜,沒想到我們一行四個人在不是很餓的清況下總共花了$3000,雖然食材新鮮,價格不算便宜,偏貴。或許之前在高雄偶爾會去旗津吃百元海產,難免會覺得北部海鮮餐廳價格比較高吧!

店家資料:
香魚海產餐廳
桃園縣新屋區中山西路3段1165號 永安漁港觀光漁市生鮮區A1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