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熟女拉警報(拐角的女人)

拐角的女人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曲がり角の彼女
拐角的女人、命運拐角的女人、熟女拉警報

編 劇:後藤法子
配 樂:大島ミチル
製作人:吉條英希、遠田孝一、安藤和久
導 演:新城毅彦
主 演:稻森泉、釋由美子、要潤、伊原剛志
集 數:11集

劇情介紹:

根據最新調查顯示,2004年日本東京地區女性的平均初婚年齡為28.7歲。專家預測,在未來10年內,這個數字還將增加2歲,達到30歲。30歲尚未結婚的單身女性不再是什麼稀罕的怪物。然而,隨著婚齡的日益推後,究竟多少歲才是女性對於結婚的一個心理底線呢?日本女性的答案是33歲。

30歲的女人,沒有了20幾歲的青春甜美,卻多了幾分成熟與自信。
30歲的女人,沒有了20幾歲的輕鬆浪漫,卻多了幾分理智與思考。

已經33歲的大島千春在GRANOFORT HOTEL規划營業部工作,年齡不小的她卻還沒有一份穩定的感情,一直和已婚的堀內正光保持著曖昧的不倫關係。在工作上又要和年輕很多的后輩三原夏美等人競爭,有美國留學背景年輕英俊的甲本一樹成為了酒店集團的新任副社長,可一樹對千春很沒有好感,剛一上任就給了千春很多難堪,與一樹等人一起就餐的千春由於心情煩悶一時無所顧及的說出了很多對一樹不滿意的話,沒想到她的話讓一樹對她的態度略微有所轉變。千春和好友山岸惠理子同時收到了婚姻介紹所的廣告,還有些猶豫的千春在惠理子的鼓勵下決定去轉變下生活……

千春和惠理子在是否通過婚姻介紹所去尋找結婚對象一事猶豫不決,修二組織聯誼活動,原本只想邀請夏美可最終連帶千春惠理子都一並前去參加,自我介紹的時候惠理子謊稱自己29歲千春隨后也虛報了自己的年齡,在聯誼過程紅千春對在證券公司工作的橫山產生了興趣但橫山卻被夏美吸引,這讓千春倍感失望。之后的某日一樹出人意料的邀請千春一起共進晚餐,雖然對一樹沒有太大的好感難為了在夏美面前找回自尊千春欣然應允。原來一樹的父親也就是酒店集團的社長一直敦促一樹結婚,一樹才帶千春前去敷衍父親。被當做工具一樣的利用讓千春很是生氣毫不留情的數落了一樹一頓。惠理子被聯誼時結識的男人玩弄千春知道真相后狠狠的給了那男人一記耳光並稱惠理子不需要他給的幸福。下班回家后千春發現自己的家被翻弄的亂七八糟,沒人可以依靠的千春只得自己打電話報案……

~※~※~※~※~※~※~※~※~

剛開始看的時候以為是和ANGEO有點類似的劇情,可是後到一半覺得劇情內容有所不同。拐角的女人主角大談婚外情與姊弟戀,還和工作崗位上20幾歲女人比賽魅力的戰爭,而ANGEO雖然也談姊弟戀,卻是以30歲女人的心情來看待所接觸到的人事物。

原先是用來打發時間看的日劇,沒想到看了第一集後,覺得還不錯,就欲罷不能,一集接著一集把它看完。說真的,30歲的女人面臨工作與感情都遇到轉捩點,如何渡過這個有點監介的時期,心靈上呈現自信與成熟,其實還蠻辛苦的。還好結局還不錯丫,覺得稍微替這一切得來不易的千春鬆口氣哩!

在〈[日劇]熟女拉警報(拐角的女人)〉中有 2 則留言

  1. 30歲的女人,沒有了20幾歲的青春甜美,卻多了幾分成熟與自信。
    30歲的女人,沒有了20幾歲的輕鬆浪漫,卻多了幾分理智與思考。

    我不是喜歡{吐操}但是別太迷信

    很多女生活到40歲也像18歲

    有的女生20歲卻擁有30歲心態

    相處的感覺比較真實

    1. 嗯嗯..戲劇咩..台詞內容當然以會吸引人注意為主要宣傳手法^^
      你的想法沒錯丫..人不能靠年齡來作為判斷..而是得實際相處才能真正暸解對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