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便宜、交通方便的雅房住宿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這趟東京偽親友團之旅,旅程前幾天,只有懶喵一個人住,宅宅是後面幾天才會飛來東京跟我們匯合。如果和友人住同一間飯店,一個人住宿費用難免高了些,於是找起友人住的飯店附近膠囊旅館或青年旅舍時,剛好看到這間價格便宜的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出了地鐵銀座線稻荷町駅,就是十字路口,仔細認CAFFE VELOCE(カフェベローチェ)的位置,旁邊不遠處就是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由於下午PM16:00後才能Check in,懶喵先寄放行李,玩回來再Check in。房型有西式與和室四畳半(和式榻榻米),懶喵預約和室四畳半,連續住四晚,房價為15200円,平均一晚3800円。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櫃台前面有免費的旅遊資料可拿,還有零錢更換設備,方便投飯店外面設置的販賣機飲料。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懶喵入住380號房。出門要把鑰匙交給櫃台,回來再跟櫃台領取,所以要記得自己住的房間號碼。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搭乘內部空間不大的電梯上樓時,覺得這間飯店已有一定年代,看到房間通道,更加肯定想法,不過還是整理維護的蠻乾淨。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打開入住的和室四畳半,榻榻米上面已舖好床舖。雖說看似房間規模不大,懶喵攤開28吋行李箱整理行李還是綽綽有餘。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桌上有熱水壺、茶壺、茶包、免洗牙刷與鬧鐘。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室內空調由飯店統一控制,房內不冷也不熱,不用設密碼,直接可以連wifi使用。雖有電視,不過懶喵入住期間都沒有打開電視來看。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被套上有放置浴衣、浴巾與毛巾,每天客房整理都會更換新的。懶喵左右兩側隔敞都有住人,雖然隔音設備稍差些,不過入住房客都還蠻自律,半夜鮮少聽到交談吵雜聲。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懶喵忘了拍洗手間。每層樓都有洗手間,雖然有好幾個洗手台,不過只有一間廁所,所幸入住期間,還沒遇到要排隊上廁所的情況。

洗澡在一樓的大浴場,男女分開使用,使用時間只有PM16:00~凌晨12:00。若錯過使用時間,僅剩早上AM06:30~AM08:30可以沖澡。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大浴場旁的交誼廳,這裡有不少旅遊雜誌,大多是東京近郊的觀光景點,提供入住房客翻閱參考。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來住的似乎都是日本人居多,雖然距離JR上野站雖然有一小段路,地鐵銀座線稻荷町駅就在飯店對面,附近用餐的店家不算少,對於預算較少,一個人出遊的旅客而言,如果不介意浴室、洗手間共用,想一個人獨立一間房,不用寄放行李在公用區的話,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飯店資料:
上野ツクバホテル
03-3834-2556
東京都台東区元浅草2-7-8
http://hotelink.co.jp/tsukuba/
鄰近車站:JR上野駅、銀座線稲荷町駅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じゃらんnet:ツクバホテル

※其他「東京住宿」參考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