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猜心泡芙 每日限量販售甜點 <舊文新址>

猜心泡芙

七月這趟高雄小渡假,剛好高雄有個排隊甜點讓懶喵頗好奇,就是位於洛陽街裡的猜心泡芙。店家是每天下午PM14:50開始發號碼牌,懶喵兩點多抵達時,店門口早已有不少人排隊。有點讓懶喵意外的是……現場排隊男性居然不少!有點顛覆懶喵來之前的想像。


猜心泡芙

排隊等候時,無意看到店家貼在牆上的紙,一張是小攤設計圖,另一張烤失敗的泡芙拼成愛心圖案,底下有特別tag一句讓懶喵贊同的話:最驕傲的事是—–曾經「失敗」過。

猜心泡芙

泡芙PM15:00開始販售,每人限購四個,泡芙口味每天不一樣,以店家FB粉絲團公告為主。販售時間還沒到,店家會先出來點人數與維持排隊秩序,沒有發號碼牌。

猜心泡芙

先前看其他人分享的食記,是現點現擠餡現賣,而懶喵前去購買那天,泡芙已擠好內餡也分袋包好,時間一到,直接詢問口味販售,不論什麼口味,每個$50。

猜心泡芙

店家裝泡芙的紙袋上面蓋上圓圓的松鼠圖案,很可愛。

猜心泡芙

每天都有的金糖原味算是基本款,波蘿外皮的泡芙有灑上顆粒糖,酥脆帶糖粒口感,夾香草籽與豆漿的奶油內饀,口感綿密,味道清爽,不膩口。

猜心泡芙
金糖原味$50

猜心泡芙

比較少出現的抹茶紅豆口味,波蘿外皮的泡芙似乎有沾黑糖烘烤,抹茶帶紅豆顆粒的饀料也是有添加豆漿,口感吃起來一樣輕甜帶點抹茶特有的苦味。

猜心泡芙
抹茶紅豆$50

猜心泡芙

建議購買後儘快品嚐,擺放時間越久,泡芙外皮仍會吸餡料的水份變軟些,縱使冷藏保存,泡芙口感仍會偏軟些,總之,現買現吃口感較酥脆。

店家資料:
猜心泡芙
PM15:00~售完 (公休日依店家FB為主)
0965-181-010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https://www.facebook.com/GHpuff/
鄰近捷運站: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