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結婚

不結婚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結婚しない
不結婚

編  劇:山崎宇子、坂口理子
導  演:石井祐介、田中亮
演  員:菅野美穗、天海祐希、玉木宏、福田彩乃、入江甚儀、石橋凌、小市慢太郎、三吉彩花
主 題 曲:《紙飛行機》コブクロ(可苦可樂)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kekkon_shinai/
集  數:11集

劇情簡介:

田中千春是一個「結不了婚的女人」。
桐島春子是一個「拒絕結婚的女人」。
工籐純平則是一個「無余力結婚的男人」。

當千春知道了即將結婚的妹妹千香要在老家同居的想法之後,感到生活尷尬的千春,寄居到了偶然相識的過著單身生活的春子家裡!?

於是兩個年齡、性格、成長環境截然不同的單身女性開始了她們奇妙的同居生活!兩人頗具節奏感的斗嘴也是本劇看點!時而吵架,時而互幫互助,兩人都在尋找著各自的生活方式,並逐漸發現屬於自己的答案……

為了工作、戀愛、結婚而掙扎,她們的人生由此開始啟動!

不結婚

除了三位主角都是喵兒個人喜歡的演員外,這部日劇一開始,會覺得適合有點年齡、經歷、徘徊在結婚與不結婚念頭的人來看,或許對於「結婚」,有不一樣的註解。

不過,隨著後面幾集劇情崩壞,有點為了迎合觀眾口味,顯得各角色情緒舖呈不夠,草草交待頗可惜。個人還蠻喜歡每集出現的花語,還蠻貼切表達每集的意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