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聖誕城 X’mas City

台北生活一年多,為了怕以後留遺憾,也想拍拍台北的聖誕燈飾,便和宅宅兩個人飯後散步,邊走邊拍。先說,喵兒並沒有全拍完,也沒有像攝影高手那樣構圖、取景優美,純粹把所遇到的,做個紀錄而已。


市政府捷運站上方的統一阪急百貨,原本門口有聖誕裝飾,也有麗莎與卡斯柏,聖誕節後全部都沒有。

所幸,樓上廣場的粉紅色聖誕樹仍在。

從這邊走到Bellavita與新光三越A4館的通道,則有紅毯與拱門造型的聖誕樹。拍照的人很多,想拍空景還蠻難的。

Bellavita的中庭廣場,用的是五彩繽紛的熱氣球,有別於聖誕樹裝飾,顯得蠻特別。


走往新光三越A11館路旁,也有不少燈飾,當然,也有不少外拍團體在取景。


A11館旁的大型聖誕樹,有很多人排隊等拍照。



 

連結A8與A9的空橋旁,也有佈置聖誕樹造型的燈飾。

A11到A9館中間的走道,上方用藍色燈海佈置得很夢幻。


A11另一個門口還有會旋轉的透明聖誕鐘。


往信義威秀方向,則有個幸福平安鐘,可以敲鐘拍照。

以星星堆疊的星願聖誕樹,喵兒手邊只有白天版,居然忘記拍晚上版。

中國信託旁的點燈生命之火慈善聖誕樹。


沿著這條路到誠品的燈景,拍照的人更多。





誠品信義店沒有聖誕樹,以閱字作為裝飾,也蠻別緻。

回程,巧遇到LINE專車,雖然和回家的路是反方向,仍忍不住拉宅宅跳上車,跟著搭一段路到沒有閘門的站,下車拍照,再等它從終站回來,再搭回台北火車站,才心滿意足轉車回去。


或許當餐後散步,沒有很認真找信義商圈裡的全部聖誕景,像101前的聖誕樹就沒拍到,想看完整版的2012台北聖誕城 X’mas City燈飾,可能要上網找找其他人的分享,這邊只是宅宅和喵兒的散步紀錄。

對了!台北車站內,也有大型室內聖誕樹可看,還掛著拉著雪的聖誕老人。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