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福珍排骨酥麵 鄰近台北車站 華陰街老店

福珍排骨酥

新手機入手後拿來台北華陰街這邊有名的店家包膜,雖然是大白天前來,仍要等上一小時左右,比我預期時間還久些,雖然距離租處也不算太遠,再加上下著毛雨,不想回去再來,索性在附近逛逛,順便用餐。


這間1979年開始營業的福珍排骨酥麵,外帶在櫃台填單,內用在桌子旁邊都有掛點單,勾選好後再放置櫃台,餐點端上桌時,順便結帳。餐點內容有:飯類$15~$65、湯類$30~$55、麵類$35~$70與小菜$20~$70。

看鄰桌大多點排骨酥羮加肉燥飯居多,越接近用餐時間,人越多。喵兒一個人,再加上當天胃口沒有很好,不太想吃飯,只點碗排骨酥羮麵,選了米粉。

福珍排骨酥
排骨酥羮麵(米粉)$70

選用豬肋排加了五香粉、胡椒與醬油醃製的排骨酥,外層裹的炸粉不厚,肉塊仍有水份,沒有炸至乾乾的。

福珍排骨酥 福珍排骨酥

米粉份量還好,對不是很餓的喵兒而言,有點多。雖然羮湯的勾芡不重,仍有部份沒有化開的勾芡塊,整個吃下來,味道仍算不錯。

福珍排骨酥

回來看其他人寫的食記,排骨酥清湯口感會比較清爽,也有不少人推薦肥肉多一點的肉燥飯,下次再找時間去試試。

店家資料:
福珍排骨酥麵
AM11:00~PM20:00 (周日休)
02-2555-3337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13號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