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紅葉日式愛好燒 お好み焼もみじ 平價大阪燒店

紅葉日式愛好燒

懶洋洋的周末睡到自然醒之後,原本想搭捷運出門,想說天氣看起來頗涼爽,便和宅宅兩個人騎車出門用餐,尋找古亭站附近日本老闆所開的平價大阪燒店「紅葉日式愛好燒 お好み焼もみじ」。


開在轉角處的小店,雖然沒有想像中難找,因店招牌不算顯眼,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它。因店內座位不多,我們來得時間還算早,仍有座位可坐。

加了海帶、長條狀麵麩的味噌,價格便宜,帶點鹹味。

紅葉日式愛好燒
味噌$10

以肉片、洋蔥、高麗菜、木耳、青椒、紅蘿蔔快炒的豬肉炒麵,再加上紅薑絲點綴,肉片口感軟嫩,炒麵聞起來有濃濃醬料味,口感Q彈有入味,鹹鹹甜甜的醬料味道並不重,也不會覺得油膩。

紅葉日式愛好燒
豬肉炒麵$70

選了海鮮口味的綜合燒,大阪燒的厚度沒有很厚,上面塗了醬料與美乃滋,剛端上桌時,灑在大阪燒上方的柴魚片仍跳舞中。混雜高麗菜的麵糊,裡面夾雜海鮮,口感軟黏,每一口都吃的到材料。

紅葉日式愛好燒
綜合燒$180

紅葉日式愛好燒

算是日式家庭口味,份量不算多,價格頗便宜。老闆不會中文,點餐需靠老闆娘幫忙,由於每份料理都是現點現做,前去品嚐需要花點時間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紅葉日式愛好燒 お好み焼もみじ
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周三休)
02-2368-8223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
https://www.facebook.com/momiji01/
鄰近捷運站:古亭站9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