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東]​邱竹東排骨酥麵 在地小吃老店 <舊文新址>

邱竹東排骨酥麵

很久以前來竹東遊玩,有來過這間有名的邱竹東排骨酥麵用餐。現搬來新竹,假日就會想拖宅宅出門到處走走看看,這天騎車跑來較遠的竹東,在迷路亂繞下,剛好看到曾吃過的排骨酥麵,決定午餐來吃它。


滷味、小菜都在入口處,可依喜好夾取。由於當天早上在家裡有用餐才出門,怕吃不下,就沒點。

邱竹東排骨酥麵

蝦仁肉圓一份三粒,淋上帶柴魚香甜味的自製醬料,

邱竹東排骨酥麵
蝦仁肉圓$50

肉圓的外皮有點厚度,口感軟帶點嚼勁,內餡包肥瘦肉製的絞肉,有放蝦子增添餡料味道。

邱竹東排骨酥麵

油香味十足的排骨酥麵,由於麵條可以選,我們選了米粉。米粉上方放上油炸過的排骨酥、炸芋頭、油酥與芹菜丁,米粉口感有嚼勁,湯頭略帶點油,已泡在湯裡的排骨酥,帶五香粉味道,肉質口感已有些軟。

邱竹東排骨酥麵
排骨酥米粉$85

邱竹東排骨酥麵 邱竹東排骨酥麵

服務不錯,稍微避開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後來喵兒在新竹市內,發現分店,其實不用大老遠騎車跑去竹東吃。喵兒在開始寫部落格之後,對曾吃過的食物,總是希望有機會再記錄一次,對喵兒而言,那是對食物的一個記憶,也是生活裡的一個回憶。

店家資料: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
AM11:00~PM21:00
03-594-3160
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二段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