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朵咖啡 二店 美味舒芙蕾

咖朵咖啡

這天和友人中午聚餐後,想找間店繼續坐下來聊天,恰巧有聊到舒芙蕾與Hot Cake(熱蛋糕)好吃的咖朵咖啡 Caldo Cafe,懶喵表示還沒吃過,拉著友人陪我們前來用餐。


咖朵咖啡在台北東區有兩間店,分別在復興南路與敦化南路巷弄裡。我們當天距離敦化南路的咖朵二店比較近,友人帶我們到咖朵二店用餐。運氣不錯,沒有事先預約,店內還有座位。

咖朵咖啡

平日用餐限時為2.5小時,因我們那天前去是例假日,用餐限時為2小時。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限制,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杯冰伯爵奶茶為友人點,頗有層次感,最上面為奶泡再淋上蜂蜜與灑上檸檬皮。

咖朵咖啡
冰伯爵奶茶$150

友人點的肉桂奶茶,上面厚厚奶泡再灑上肉桂粉。拍照時就有聞到飄散的肉桂香氣。

咖朵咖啡
肉桂奶茶$150

宅宅點的熱米香烏龍奶茶,上面也是厚厚奶泡,再淋上蜂蜜與灑上乾燥的桂花增添香氣。奶泡底下的米香烏龍奶茶,喝起來微微甜。

咖朵咖啡
熱米香烏龍奶茶$150

以百香果為基底的熱新鮮水果茶,裡面有百香果籽與蘋果,喝起來味道不酸。

咖朵咖啡
熱新鮮水果茶$180

咖朵雙重乳酪熱蛋糕為二店招牌,現點現做,大約等25分鐘左右。店家在發泡蛋白中拌入Ricotta Cheese再烘烤,端上桌的咖朵雙重乳酪熱蛋糕灑上糖粉與放上一塊店家自製的蜂蜜奶油。

咖朵咖啡
咖朵雙重乳酪熱蛋糕HOT CAKE$240

咖朵雙重乳酪熱蛋糕本身吃起來口感鬆軟溼潤,帶淡淡蛋香味,淋上楓糖增添不同香氣與甜味。

咖朵咖啡

原味舒芙蕾是也現點現做,約等25分鐘左右。搭配的醬料有焦糖海鹽、君度澄酒與桂花釀可選,我們選了焦糖海鹽。當日搭配的季節水果雪酪為芒果雪酪。剛端上桌的舒芙蕾高大膨鬆,隨著大夥輪番拍照中,慢慢塌陷。

咖朵咖啡
原味舒芙蕾$190

先品嚐原味,舒芙蕾表層烤至薄脆酥香,裡面溼軟滑順,帶蛋香與香草味。淋上焦糖海鹽醬,味道還蠻搭,多點鹹鹹甜甜的焦糖香氣。

咖朵咖啡

服務不錯,雖然價格略偏高,甜點部份讓人覺得口感味道還不錯。除咖朵雙重乳酪熱蛋糕與原味舒芙蕾外,據說熔岩巧克力也蠻推薦,由於我們是吃飽才來用餐,胃容量空間有限,只能等下次再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咖朵咖啡 Caldo Cafe 二店
平日PM12:00~PM22:00;假日AM11:00~PM22:00
02-2721-8895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ldocafe/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9、11、14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