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加賀屋 天翔餐廳、日和廳 下午茶

加賀屋

因友人在北投公園旁加賀屋的天翔餐廳吃下午茶玩寶可夢,還捉到卡比獸,讓我們頗心動!也跟著預約前去用餐。


還沒走到加賀屋門口,就會看到旁邊有條由卵石組成的階梯,這是「天狗庵溫泉旅館」遺跡的石階,已超過百年歷史,由日勝生集團修護復原。

加賀屋

天翔餐廳在加賀屋三樓,餐廳內採日式裝潢,有隔間包廂座位。雖然天翔餐廳提供的是日式下午茶,點兩套日式下午茶就能點二樓日和廳的西式下午茶,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

加賀屋

加賀屋

飲料採自助式,在餐廳角落裡設製飲料吧,冷熱飲都有,自行取用。

加賀屋

加賀屋

先來看天翔餐廳的日式下午茶,除兩層日式餐盒外,還有熱抹茶、銅鑼燒與可樂餅。

加賀屋
日式下午茶$580

加賀屋

現炸日式可樂餅是以馬鈴薯泥混咖哩,再沾炸粉油炸至外酥內軟,吃起來咖哩味道頗香,旁邊還有混義式香草的蘑菇丁作搭配。

加賀屋

當日兩層日式餐盒的下層是鮭魚手捲、奶酥起酥與雪莓娘。添加小黃瓜與美乃滋的鮭魚手捲,滋味微酸甜;雪莓娘裡面是包奶油與香蕉餡料,奶酥起司味道香。

加賀屋

上層則有水果果凍、桂圓蛋糕與椰奶糕。桂圓蛋糕口感溼潤帶桂圓香氣;碗裝的水果果凍,裡面有奇異果、鳳梨與哈蜜瓜丁,口感冰涼清爽。外層裏上椰子粉的椰奶糕,口感軟帶甜甜奶香味。

加賀屋

銅鑼燒夾的紅豆餡略有些甜,搭配抹茶品嚐,比較能中和滋味。

加賀屋

加賀屋

再來看請服務人員送上來的日和廳西式下午茶,採用九宮格盛裝。

加賀屋
西式下午茶$580

以拍照的角度來看:最上層左側是添加焗烤的蕃茄義大利通心麵,中間是添加蝦丁的酥炸燉飯起司球,最右側是微甜的抹茶紅豆蛋糕捲;中間層分別為夾火腿、蕃茄與生菜的迷你漢堡,清爽微酸的莓果鮮奶酪,抹菜餅乾與巧克力塔;最下層為蜂蜜千層蛋糕,檸檬餡料的馬卡龍與玻璃杯盛裝的梅汁。

加賀屋

我們邊品嚐糕點,邊滑手機玩寶可夢。坐在窗戶邊的座位,還能看到戶外流動的捉寶人潮,雖然無法跑來跑去,不用頂著大太陽,吹著冷氣捉寶還是比較舒服。

加賀屋

服務不錯,原以為加賀屋的下午茶不便宜,實際上價格還可以接受。同樣價格下,當日我們都覺得天翔餐廳的日式下午茶比日和廳的西吃下午茶好吃,配料也比較豐富些。

店家資料:
日勝生加賀屋 天翔餐廳
早餐AM07:00~AM10:00/午餐AM11:30~PM14:00/下午茶PM14:30~PM16:30/晚餐PM18:00~PM21:30
02-2891-1238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3樓
http://www.kagaya.com.tw/Dine_1.html
鄰近捷運站:新北投站

日勝生加賀屋 日和廳
AM10:00~PM19:00
02-2891-1238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3樓
http://www.kagaya.com.tw/Dine_2.html
鄰近捷運站:新北投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