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華麵店 鄰近古亭站 眷村味老店

金華麵店

和友人在台北碰面後,直奔原先想吃的店,結果沒事先把營業時間查詢清楚,到店門口才發現沒開,只好臨時換間店用餐,事先沒有準備其他店,臨時利用《食在方便》美食APP軟體查詢,鄰近有這間金華炸醬麵店,剛好是喵兒先前在台北時還沒來過的老店,不挑食的友人沒意見,就順路品嚐。


店家小菜類看起來不錯,由於等一下會和友人跑去喝下午茶,想留點胃塞甜點,便放棄點來吃看看。

金華麵店

麵類或湯類,份量都有大、中、小可以選擇。友人點的豬油乾麵,端上桌時,就聞到一股油香味,友人說味道還不錯。

金華麵店

喵兒點的是麻醬麵,和一般常吃的麻醬不同,店家所用的麻醬是鹹的,香氣十分濃郁,麵條口感還不錯,沒有煮至軟爛。有嚼勁的麵條搭配麻醬,再加上份量不算少,好吃也覺得飽。

金華麵店

金華麵店

店家點單原本掛的是蛋包、魚丸、餛飩分開各自點的湯,可愛的友人詢問店家後,將這三種點在一起成了綜合湯,三種一次品嚐。蛋包就是水煮蛋,剛端上桌時,仍是生蛋黃,久泡湯內變熟蛋黃;魚丸裡面有包絞肉,味道鮮;一口一個的餛飩包純絞肉,口感還不錯。

金華麵店

回來查資料才知道它之前在已拆除的眷村內,現在雖然搬到不起眼的巷弄裡,平價美味的老店仍吸引不少老顧客上門。

店家資料:
金華麵店
AM10:00~PM22:30 (周日休)
02-2395-1510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56號
鄰近捷運站:古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