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咕咕雞Brunch 長春街無招牌早午餐

咕咕雞Brunch

雖然知道租窩附近有不少吃的,但和宅宅搬來新竹後,比較常往金山街那一帶跑,反而疏忽自己租窩附近的店。難得心血來潮,在租窩附近繞繞,看見長春街這間白色外觀沒有招牌的咕咕雞Brunch,生意還不錯,便和宅宅來吃看看。


室內裝潢是簡單的鄉村風格,頗有溫馨居家小窩的感覺,實際座位數不算多。

咕咕雞Brunch

咕咕雞Brunch 咕咕雞Brunch

咕咕雞Brunch

這裡採用自助式,點餐完,先拿至櫃台結帳,餐點後送。餐點內容有Brunch套餐$69~$149、精選午餐(AM11:00後開始供應)$159~$189、漢堡$50~$90、三明治$40~$90、烤厚片$45~$85、裸麥拖鞋麵包$45~$84、潛艇堡$55~$90、沙拉$69~$89、墨西哥烤餅$75~$90、咖啡$50~$80、飲品$20~時價。

喵兒選了Brunch套餐裡的美式蛋卷套餐,歐姆蛋、蔬果沙拉、烤土司、店家自製塗醬與炸薯條全放在一起端上桌。飲料可以選擇豆漿、紅茶、奶茶與美式淡咖啡,喵兒選了熱奶茶,喝起來稍具甜味。蔬果沙拉以優格醬調味,烤土司與炸薯條口感都還不錯。

咕咕雞Brunch
美式蛋卷套餐$149

外層金黃半月型的歐姆蛋,上面灑義式香料與白胡椒粉,裡面包起司、蘑菇與杏鮑菇,以黑胡椒調味。歐姆蛋口感稍微煎硬些,內餡吃起來很有味道。

咕咕雞Brunch

咕咕雞Brunch

宅宅選了精選午餐裡的印度優格牛腩咖哩飯,有附熱湯、飲料與甜點。飲料可以選紅茶、奶茶與美式淡咖啡,宅宅點了熱奶茶。當日提供的熱湯是酸菜與切成條狀的三層肉,喝起來不酸,有味。

咕咕雞Brunch

印度優格牛腩咖哩裝一碟,另一盤裝白飯、蔬果沙拉與三樣小菜。小菜頗清爽,炸豆腐多甜辣醬提味。印度優格牛腩咖哩帶點甜香味,配飯還不錯。

咕咕雞Brunch
印度優格牛腩咖哩飯$169

咕咕雞Brunch

餐後甜點是雞蛋布丁,蛋味濃郁。

咕咕雞Brunch

服務還不錯,感覺是家庭餐廳,餐點算是便宜又能吃得飽,回來查資料才知道這間店已經開超過十幾年,算是長春街裡的老店家之一。

店家資料:
咕咕雞Brunch
週日至五AM07:00~PM15:00/週六AM7:00~PM21:00
03-563-9991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4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