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燒餅屋 東山總店 鄰近新竹中學

燒餅屋

難得假日早起,把宅宅拖出門吃早餐。這間有不少報章雜誌媒體報導過的老字號燒餅屋,鄰近新竹中學的東山街上,由於店家只開早上,對於假日常晚起的我們而言,沒有早起,還真的吃不到。


不論內用或外帶,填單後交給店家。內用會先結帳,後送餐點。

燒餅屋

原想點鹹豆漿的宅宅,因為我們算比較晚去,鹹豆鹹已經沒有,只好改點紅茶尬豆漿,懶喵點的是豆漿。杯裝的豆漿味道算重,紅茶尬豆漿的味道也不淡。

燒餅屋
豆漿(小-半糖)$20、紅茶尬豆漿(大)$25

假日限定的紅糖酥餅,燒餅外層口感酥脆,裡面紅糖饀料微甜不膩。原本懶喵吃完覺得口感不錯,還想外帶回家當點心,沒想到已賣完。

燒餅屋
紅糖酥餅$25

燒餅屋

蛋餅油條可以選擇九層塔或蔥花口味,選了九層塔口味。黏上蛋、九層塔的薄蛋餅皮,塗上微鹹醬料,再包上油條,吃起來外軟內脆,淡淡九層塔的鹹香味,還不錯。

燒餅屋
蛋餅油條(九)$40

燒餅夾蛋也是可以選擇九層塔或蔥花口味,也是選了九層塔口味。香氣十足的燒餅,口感酥脆,夾上蛋與九層塔,整體吃起來軟香。

燒餅屋
燒餅夾蛋(九)$40

燒餅屋

雖然我們前去東山總店用餐的時間算晚,現場排隊外帶的人仍不少,店家現在也有提供取餐前一天簡訊預約訂餐,不想現場排隊等候的人,不妨可以參考。

店家資料:
燒餅屋 東山總店
AM06:00~AM11:00 (週一休)
03-571-2623、0932-113-891
新竹市東區東山街54號
https://www.facebook.com/燒餅屋-東山總店-11392772875466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