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味鹽酥雞 關東店(光復店) 只賣鹽酥雞、甜不辣與花枝丸

三味鹽酥雞

看到網路上分享新竹光復一路這邊有間新開的夾娃娃店比較好夾,再加上這陣子有pokemon玩偶,看起來做的比較像,纏著好久沒夾娃娃的宅宅出門,順路買買隔壁這間三味鹽酥雞當宵夜。


三味鹽酥雞和其他鹽酥雞店不同,只賣鹽酥雞、甜不辣與花枝丸這三樣,店名「三味」也因此而來。除了花枝丸,鹽酥雞和甜不辣都有大小份之分。

三味鹽酥雞

畢竟是買來當宵夜,吃多怕不好消化,不敢買太多,只買小份綜合(鹽酥雞+甜不辣)與花枝丸。

三味鹽酥雞
綜合(鹽酥雞+甜不辣)小$55+花枝丸$20

甜不辣油炸至外脆內軟,吃起來魚味不重。

三味鹽酥雞

混有花枝塊的花枝丸,一份3粒,都對半切再油炸,口感軟Q。

三味鹽酥雞

外層裹粉有加白芝麻的鹽酥雞,裏粉不會很厚,吃起來多股芝麻香氣,雞肉仍有水份,吃起來不柴。

三味鹽酥雞

價格不貴,份量也不多,當點心或宵夜還不錯。雖然光復路這間店名打「光復店」字眼,可能店舖靠近關東橋緣故,所以官方粉絲團是寫「關東店」,其實都是同間分店,總店則是在大同路上。

店家資料:
三味鹹酥雞 關東店(光復店)
週二至五AM11:00~PM22:30;週一、例假日PM13:00~PM22:30
03-668-6688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46號
https://www.facebook.com/6686688Thr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