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花蓮一品香扁食 竹科店 長春街麵食店

花蓮一品香扁食

位於長春街上這間花蓮一品香扁食,自從我們搬來新竹後,每次用餐時間經過店門口,總會看到店內有不少人用餐,不過我們一直沒來吃過。剛好懶喵上個月去花蓮玩沒吃扁食,再加上看到PTT新竹版最近評論,讓懶喵這個好奇鄉民決定找時間來吃看看。


不論內用或外帶,點單都在櫃台,自己拿取填單,用餐完再結帳。

花蓮一品香扁食

魚丸湯有3粒魚丸,再搭薑絲、蔥花與芹菜,魚丸口感軟,湯頭清爽。

花蓮一品香扁食
魚丸湯$35

抄手不論那種口味,都可以選辣度。往常懶喵極少吃辣,但想到抄手有點辣,吃起來的滋味會更好,點了小辣。綜合紅油抄手下面墊豆芽菜,上面舖放鮮蝦、菜肉與鮮肉各3粒抄手(扁食),淋上醬料,再灑上海苔絲。

花蓮一品香扁食
綜合紅油抄手$95

純絞肉餡料的絞肉抄手,吃起來帶點肉本身甜味;鮮蝦抄手裡的蝦仁不大,蝦味不重;菜肉抄手裡面是混韭菜的絞肉餡,韭菜味道還蠻明顯。加一點醋與辣油的小辣,對懶喵而言,這個味道仍會辣。

花蓮一品香扁食

對於近期食量不大的懶喵而言,這樣份量剛剛好。或許是平日中午前去用餐,再加上懶喵一個人緣故,雖然送餐速度稍慢些,而懶喵沒有遇到店家態度不好狀況,餐點送上桌時,還提醒懶喵餐具放那要去拿。不過每個人當下遇到的狀況不同,感受自然不同,僅作參考。

店家資料:
花蓮一品香扁食 竹科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03-666-8425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花蓮一品香扁食 竹科店 長春街麵食店〉中有 4 則留言

  1. 這家店老板娘服務態度超差的,有次4點50分去,看到店已經開門了,就像進去買,結果他們說要5點才營業,只差10分鐘,就想說那我等等再來,於是一出門口,那老闆娘直接把鐵門關下來,真是超傻眼的,以後不會再去了。

  2. 這家店還不能單買小菜的,要人做其他消費,第一次遇到這種店家,感覺真差,小菜沒賣掉你們就自己留著吃吧!有夠爛的以後都不會再去消費了,難怪生意越做越爛,服務有夠差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