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松竹梅壽司總匯

松竹梅壽司總匯

天氣開始變熱,食慾也變差些,比較想吃清爽類的食物,就想到涼麵或日式料理。雖然知道這間松竹梅壽司總匯頗久,這還是第一次跑去買,才發現世界街這一段是單行道!從中正路這邊彎不進,得繞一下路才能走到店內。


走進入店內,左邊前面有零食雜貨,後方冷藏櫃裡有冷藏商品與飲料。

松竹梅壽司總匯

松竹梅壽司總匯

右邊則是擺放壽司種類的開放式冷藏區。雖然已經是下午時段,壽司冷藏區仍有一些常態性種類可以購買。

松竹梅壽司總匯

查閱網路資料,會發現日式涼麵是最多人推薦。日式涼麵用的麵條是綠茶口味,放上蛋絲與蟹肉棒,顏色顯得豐富,配料包則有醬汁與芥末。

松竹梅壽司總匯
日式涼麵$60

倒上微鹹的柴魚醬汁與一點芥末調味,麵條口感稍軟些,整體吃起來清爽。

松竹梅壽司總匯

什錦壽司裡面都是包肉鬆、小黃瓜、蟹棒、蛋、生菜與海苔,只有外面不一樣,其中一個是紫米壽司,另一個是招牌的芋泥壽司,有一般常見的蛋皮與海苔。我們晚餐才吃壽司,海苔難免吸了冰箱裡溼氣,口感變軟些,壽司用的醋飯酸味不會太重。

松竹梅壽司總匯
什錦壽司$70

雖然略覺有點價格,份量上,當主食沒問題,天氣熱沒有什麼食慾時,這類口感味道清爽的餐點,反而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松竹梅壽司總匯
週一至五AM07:30~PM18:00/週六AM07:30~PM15:00 (週日休)
03-521-3346
新竹市北區世界街120號
http://www.sushishop.com.tw/index.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