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雙星甜不辣 鄰近新竹火車站老店

雙星甜不辣

搬來新竹後,這還是第一次利用連假,和宅宅騎機車跑比較遠的東門與城隍廟這一帶,看到這間生意頗好的雙星甜不辣,引起喵兒好奇,我們也走進店內用餐。


店內空間不大,坐滿客人,一有空座,立刻有人就坐下。甜不辣每碗(份)都是$55,店家會淋上混味噌與豆瓣醬的黏稠醬料,喜歡吃辣,可以請店家加點辣醬。

雙星甜不辣
甜不辣$55

裡面有甜不辣、黑輪、魚丸、油豆腐、吉古啦(竹輪)、蘿蔔與雞捲。

雙星甜不辣

黑輪口感Q彈帶嚼勁;長條中空的吉古啦,口感微軟;吸了湯汁的油豆腐,口感仍軟;帶鹹味的雞捲,口感偏軟爛。

雙星甜不辣

扁平的甜不辣有嚼勁;魚丸有彈性;蘿蔔已燉煮至透爛。

雙星甜不辣

吃完,還可以拿空盒請店家加白蘿蔔與柴魚煮的熱湯。已混甜不辣醬汁的熱湯,喝起來帶甜味。熱湯似乎可以無限續?我們有拿去請店家再加熱湯,沒有甜不辣醬汁的熱湯,柴魚味喝起來比較明顯些。

雙星甜不辣

以小吃來論,雖然雙星甜不辣的口味還不錯,價格不太算便宜,當點心品嚐的份量還可以。

店家資料:
雙星甜不辣
AM11:00~PM23:00
03-524-3863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