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桑尼咖啡 鄰近高鐵新竹站

桑尼咖啡

難得跑來高鐵新竹站,卻遇豪大雨,看雨勢不會停歇,不想騎車回家太辛苦,連忙找到這間桑尼咖啡 Sunny Caffe,進去躲雨兼喝下午茶。


鄰近高鐵新竹站的桑尼咖啡 Sunny Caffe,挑高店內空間,放上復古風味傢俱搭配輕工業風室內設計,座位間距算大,坐起來也比較舒服些。由於懶喵是平日前來,客人較少,也比較容易拍到店內空景。

桑尼咖啡

桑尼咖啡

桑尼咖啡

桑尼咖啡

桑尼咖啡

餐點以咖啡為主,有義式咖啡、單品咖啡、花式咖啡、酒香咖啡、冰釀咖啡與私房咖啡,除咖啡外,還有冰沙、茶品、甜點與輕食,餐點價格有分:原價、會員價與外帶價,內用低消一杯飲料。

桑尼咖啡

桑尼咖啡

桑尼咖啡

桑尼咖啡

桑尼咖啡

一開始點了提拉米蘇與桑葚重乳酪,後來又點杯原味拿鐵。

桑尼咖啡

沒有在點單上的桑葚重乳酪,底層塔皮上面放店家自煮的桑葚果醬,上面舖放重乳酪,乳酪口感紮實,整體吃起來桑葚味重。

桑尼咖啡
桑葚重乳酪$150

酒杯盛裝的提拉米蘇,底層是混酒香的卡布奇諾,上面再灑滿巧克力粉。咖啡喝起來帶微苦的酒香味,對酒類不太行的懶喵而言,和表層巧克力粉攪拌後,比較順口。(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桑尼咖啡
提拉米蘇$230

採用中烘豆的原味拿鐵,初入口碳燒的苦味明顯,溫度稍降後,比較順口。

桑尼咖啡
原味拿鐵$170

服務不錯,單價稍微偏高些,味道還是不錯。從網路的分享來看,店家的輕食類蠻多人推薦,也有套餐組合,只是懶喵當日是吃飽前來,已無法塞太多東西,只能等下次再訪。

店家資料:
桑尼咖啡 Sunny Caffe
週一二四五AM10:00~PM19:00;週六日AM10:00~PM21:00 (週三休)
03-667-3938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2號
https://facebook.com/Sunny-Caffè-93282793674837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