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浪花鯛魚燒 ATT筷食尚

浪花鯛魚燒

離開桃園前,我們先到飯店旁邊的ATT筷食尚一樓戶外店買浪花鯛魚燒,再去搭火車。


浪花鯛魚燒在桃園蠻有名,依種類分為黃鯛(菓子燒口味)、白鯛(麻糬燒口味)、可頌鯛魚燒與霜淇淋鯛魚燒,口味有日式紅豆、紅豆麻糬、紅豆抹茶、香草卡士達、OREO、黑糖麻糬、香甜花生、起司花腿、經典芋泥。

浪花鯛魚燒

鯛魚燒都是現點現做,店員會依種類在不同模具上製做不同鯛魚燒。

浪花鯛魚燒

在櫃台點餐領取號碼牌,就在一旁等候店員製做好叫號取餐。

浪花鯛魚燒

不想想吃傳統麵糊口感的鯛魚燒,點了可頌鯛魚燒,選經典芋頭口味。可頌鯛魚燒是整片可頌放進模具烘烤,表層灑上糖粒,呈現長方型。

浪花鯛魚燒
可頌鯛魚燒-經典芋泥$60

剛烤好的可頌鯛魚燒口感酥脆,內餡芋泥口感綿細,有甜味,不會很甜。冷掉除了可頌部份稍軟掉外,口感也會偏油些。

浪花鯛魚燒

白鯛就是麻糬燒口味,選了比較傳統的日式紅豆口味。

浪花鯛魚燒
白鯛(麻糬燒口味)-日式紅豆$45

麻糬口感軟Q,帶顆粒狀的紅豆內餡口感軟甜。

浪花鯛魚燒

價格不貴,口感味道也不錯,當下午茶點心還不錯。目前店家只開在桃園,有機會來桃園遊玩,也有看到的話,不妨買塊鯛魚燒吃看看吧!

店家資料:
浪花鯛魚燒 ATT筷食尚
AM11:00~PM23:00
0932-091-948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20-2
https://www.facebook.com/浪花鯛魚燒-16042161415240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