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MUS烘培坊工作室 外帶午茶甜點 肉桂捲 蛋糕捲

MUS烘培坊工作室

鄰近新竹動物園這間MUS烘培坊工作室,懶喵筆記好一陣子,剛好跑來動物園這一帶用餐,就順路買甜點回家。


MUS烘培坊工作室

以工作室型態經營的MUS烘培坊工作室,只有外帶,沒有內用座位。當日販售的甜點種類都放置在展示櫥窗內,直接跟店家點選。

MUS烘培坊工作室

每周二、六才有販售的肉桂捲,看店家介紹,是使用日本山茶花麵粉、法國藍絲可AOP發酵奶油、法國鐵塔動鮮、彰化振楠牧場紅殼蛋、鮮奶、核桃、手工純黑糖與中藥行肉桂粉製作。表面灑糖粒、裡面夾焦糖核桃的肉桂捲,加熱烤過表層酥脆,內層鬆軟,整個吃起來微甜帶肉桂香氣。

MUS烘培坊工作室
肉桂捲$90

日本小山園濃抹捲與濃厚焙茶捲讓懶喵猶豫一下,其實兩種口味都喜歡,最後只買日本小山園濃抹捲,有點後悔沒一起買濃厚焙茶捲。看店家介紹,是採用日本特級紫蘿蘭麵粉、法國Isigny鮮奶油、彰化振楠牧場有機紅殼蛋、鮮奶、日本小山園若竹抹茶粉與高雄9號紅豆製作。蛋糕體鬆軟微溼潤帶抺茶香氣,中間鮮奶油輕甜與抺茶鮮奶油微苦甜味,整個吃起來茶香濃郁。

MUS烘培坊工作室
日本小山園濃抹捲$110

使用澳洲菲力奶油乳酪加藍莓製作的藍莓重乳酪,有另附藍莓醬。混藍莓的乳酪,微酸口感溼潤滑順,淋上酸甜藍莓醬,增添吃起來的藍莓味與甜味,由於不是當天品嚐,底層餅皮稍微偏溼潤。

MUS烘培坊工作室
藍莓重乳酪$120

店家頗客氣,甜點好吃清爽不膩又不貴。除了現場購買甜點外帶,店家有提供蛋糕訂購,也可以客製化製作,有興趣可以看店家官網。

店家資料:
MUS烘焙坊工作室
平日PM14:00~PM20:00;假AM11:30~PM20:00 (週三休)
03-562-3287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80巷2號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wyPYUlD8/ordering
https://www.facebook.com/mus.dessert2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