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林記油飯 中央市場外攤位 鹹/甜油飯 草仔粿

林記油飯

懶喵習慣平日晚起,鮮少早上跑來新竹城隍廟旁的中央市場買菜,頂多黃昏時段前來西市買鳳琴水餃。難得這天早起,想說跑來中央市場買菜,剛好看到筆記已久沒買過的林記油飯,順便買油飯回家當午餐。


林記油飯

位於西門街中央市場入口左側騎樓的林記油飯,攤位上呈列販售不少商品,除了鹹、甜(紅麴)兩種口味的油飯外,還有草仔粿、芋粿巧、蘿蔔糕與糯米腸,網路分享評價不錯的炸雞腿,懶喵前去時,剛好賣光沒買到。

林記油飯

草仔粿外皮有點厚度,微微黏的口感帶點甜甜草味,內包加胡椒炒過的瘦肉與蘿蔔絲,整體吃起來微鹹甜。

林記油飯
草仔粿$35

林記油飯

油飯採秤重計價,目前是1斤$100,可以直接跟店家講想要購買的重量或價格。採用圓糯米的油飯混了紅蘿蔔、香菇與瘦肉,米飯口感軟Q,微鹹帶點麻油與胡椒味。

林記油飯
油飯$50

店家頗客氣,可以依個人需求購買還蠻方便,只是中央市場比較不好停車。看網路分享,也可以預訂他們家的彌月油飯,再到巷弄裡的工廠(新竹市水田街50巷17號)領取。

店家資料:
林記油飯
AM07:30~PM12:00
03-532-6826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2號 中央市場外騎樓
http://www.lin-ji.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