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宮島]宮島珈琲 MIYAJIMA COFFEE 宮島表参道商店街裡的咖啡館

宮島珈琲

宮島悠閒一日遊,就是想把世界遺産、日本三景之一宮島嚴島神社的海上鳥居從早拍到晚,距離黃昏還有一小段時間,再加上我們走累了,先返回宮島表参道商店街(清盛通り),來喝著名的宮島珈琲 MIYAJIMA COFFEE


接近黃昏時間,宮島珈琲內用客人有明顯比較少些,店門口與店內都有販售宮島珈琲自烘的咖啡豆。

宮島珈琲

由老屋改建的狹長型店內,搭配木質裝潢與昏黃燈光,呈現溫馨感。前面是適合單人或雙人的長條型座位區,後面才有多人座位區。

宮島珈琲

宮島珈琲

宮島珈琲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貼心程度,我們前去宮島遊玩是冬季,咖啡館內還備有小毛毯,免費提供給覺得冷的客人自由使用,離開或不用再折好放回籃子裡。

宮島珈琲

先在櫃台點餐結帳,飲品類不論內用或外帶,杯子都可以選擇大中小杯。

宮島珈琲

各種糖包與攪拌棒在櫃台出餐區,可自行取用。

宮島珈琲

宅宅點的拿鐵咖啡,喝起來奶味重,中烘咖啡豆那股碳燒滋味淡淡的,整體味道頗順口。

宮島珈琲
カフェラテS 450円

懶喵點的宮島咖啡,為店家自行調配的咖啡豆,採中烘手沖,初入口有明顯碳燒香氣與苦味,尾韻呈現微酸的果酸味。

宮島珈琲
ドリップホツト 390円

服務不錯,價格不貴。據網路上分享,宮島珈琲的蛋糕甜點也不錯,由於當天已在宮島表参道商店街內到處品嚐小吃,不是很餓,就沒有點來吃看看,如果不趕時間,又有機會前來宮島遊玩,不妨抽空前來品嚐一杯咖啡。

店家資料:
宮島珈琲 MIYAJIMA COFFEE(ミヤジマコーヒー)
AM10:00~PM18:00
0829-44-0056
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464-3
http://miyajimacoffee.com/
広電宮島口駅徒歩10分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21
https://tabelog.com/hiroshima/A3402/A340202/3401625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