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海底撈火鍋 新竹店 新竹大遠百4F

海底撈火鍋

已在台北吃過海底撈火鍋的宅宅和懶喵而言,對於海底撈來新竹設店,即期待又怕失望,畢竟有太多店來新竹設店後,口感味道甚至連服務都走調。想說宅宅生日,也沒安排什麼店用餐,索性去排海底撈用餐當慶祝。


之前台北食記參考:
海底撈火鍋 台灣一號店 松壽路店 二訪(四宮格鍋)
海底撈火鍋 台灣一號店 松壽路店 初訪(鴛鴦鍋)

懶喵錯記新竹海底撈位置是在巨城,結果是在新竹大遠百,去錯間,哈!完全曝露對新竹真不熟,再加上找停車,我們抵達店門口早已過十一點半,看抽到的號碼,約莫午茶時間才會吃到,果真等到下午茶時間才進店內。

海底撈火鍋

店門口設置不少等候座位區,若拿的號碼比較後面,不妨先在附近逛逛,隨時上網留意店家號碼,等差十號左右再回來等候。

海底撈火鍋

在外面等候入座時,可以先用自助區的零食、飲料與哈根達斯。

海底撈火鍋

若想彩繪指甲體驗的話,來的時候要先來登記抽號碼牌。

海底撈火鍋

哈,懶喵這次終於有排到彩繪指甲體驗,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懶喵而言,就交給美指師選色囉!

海底撈火鍋

兒童園有專人在裡面陪小朋友遊戲。

海底撈火鍋

新竹店一樣有提供免費照片列印,機器設置在廁所附近座位區。用微信掃描QR碼,輸入照片與消費碼,就能印出一張免費照片。

海底撈火鍋

新竹店川劇變臉表演一天有五場:PM12:30、PM13:30、PM18:30、PM19:30與PM23:00,表演開始前,師傅會先到店門口巡走,再回到店內表演。

海底撈火鍋

服務人員有先發菜單,和之前去吃的菜單相比,很明顯有調漲。

海底撈火鍋

雖然新竹店的座位不算多,小包廂座位感覺明顯有比較多些。

海底撈火鍋

忘了單獨拍小包廂座位,椅背上方都有設置USB充電插座,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

海底撈火鍋

入座後,一樣會給長頭髮的客人髮圈,戴眼鏡的客人拭鏡紙與防止手機髒掉的「包丹袋」。

海底撈火鍋

就算沒點自助醬料,醬料區的小菜、湯品與水果可以自由取用。

海底撈火鍋

海底撈火鍋

由於只有我們兩個人用餐,雖有單鍋、鴛鴦鍋可選,還是覺得選四宮格鍋口味吃起來比較多變化。在門口等候座位時,服務人員表示其中一鍋可以選清湯,所以我們選麻辣火鍋、三鮮火鍋與豬肚雞鍋。

海底撈火鍋
麻辣火鍋+三鮮火鍋+豬肚雞鍋$365

清鍋湯頭會加點酸菜,麻辣火鍋與三鮮火鍋都是之前常點的鍋底,沙茶火鍋與豬肚雞鍋是新的鍋底,覺得沙茶火鍋比較平常,選了豬肚雞鍋,裡面有紅棗、豬肚、雞肉與雞骨,湯頭味道也不錯。

海底撈火鍋

兩個人用餐,再加上下午茶時段,真的不會覺得餓,點的鍋料也比較少些,除了撈麵,其他全是點半份。

海底撈火鍋

還沒上鍋料前,服務人員拿了加酸菜末、蔥花的小碗,舀點三鮮火鍋湯頭給我們先暖胃。

海底撈火鍋

看這次海底撈點單,去骨雞腿肉已變成特色菜類。覺得去骨雞腿肉放在麻辣火鍋或豬肚雞鍋煮,吃起來的味道都不錯。

海底撈火鍋
去骨雞腿肉(半份)$105

口感軟的梅花豬肉,不論放那鍋煮,吃起來都有味道。

海底撈火鍋
梅花豬肉(半份)$140

海底撈火鍋

滿滿鮮蝦泥的招牌蝦滑,雖然價格不算便宜,真的很推薦要點它。

海底撈火鍋
招牌蝦滑(半份)$240

服務人員會前來幫忙下蝦滑,我們選擇下麻辣火鍋與豬肚雞鍋。

海底撈火鍋

雖然忘記之前蝦滑有給我們特調醬料可沾,不過一直放在麻辣火鍋煮,吃起來頗有味道。

海底撈火鍋

和之前一樣,拿到滷大腸就立刻丟進火鍋內煮,煮越久越好吃。

海底撈火鍋
滷大腸(半份)$120

雖然海底撈提供的是老油條,覺得稍微沾一下就會吸鍋底湯汁,吃起來就很有味道,口感也不會變的太軟爛。

海底撈火鍋
油條(半份)$55

之前點血旺端上桌,服務人員會主動詢問我們要不要來點辣粉搭配品嚐會更好吃。原以為新竹店不提供,主動詢問服務人員後,端了辣粉給我們。血旺放在麻辣鍋內一直煮,也是會有點辣味,敢吃辣的人,再加一點點辣粉,味道真的會更好吃。

海底撈火鍋
血旺(半份)$44

芋頭、馬鈴薯、山藥與蓮藕組成的根莖類拼盤,我們全下在豬肚雞鍋裡,忘記先撈起看看,結果芋頭全化在鍋裡沒吃到。

海底撈火鍋
根莖類拼盤(半份)$120

新竹店的撈麵一樣由川劇變臉師傅負責,這可是海底撈特色菜之一,雖然要等比較久,很值得等。

海底撈火鍋
撈麵$110

最後請師傅將製做好的撈麵不分斷當長壽麵,全下在麻辣火鍋裡。還是覺得撈麵放麻辣火鍋裡煮,吃起來最有味道。

海底撈火鍋

由於只有宅宅和懶喵兩個,對鍋類戰鬥力一向薄弱,點的項目較少些,一共吃了$1299。和之前在台北用餐的感受相比,覺得新竹少了點主動詢問的細心感,像主動詢問火鍋湯頭的味道調整、沒有自助醬料會提供搭配沾醬……等等,撇開這些不會影響感受的極小細節,整體服務其實頗不錯。

店家資料:
海底撈火鍋 新竹店
AM11:00~凌晨AM03:00
03-523-3370、03-523-3390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4樓 新竹大遠百
http://www.aidilao.com
https://www.facebook.com/海底撈火鍋-HaidilaoTaiwan-33059715405764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