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鎮魂街

鎮魂街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鎮魂街
Rakshasa Street

原 著:許辰《鎮魂街》
編 劇:魏天一
導 演:十一月
主 演:汪東城、安悅溪、侯明昊、唐國忠、劉釗宏、方楚彤
主題曲:戰定不退(音樂)
插 曲:《也許再見》袁麗煌
集 數:24集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rakshasahk

鎮魂街

劇情簡介:

人靈共存的鎮魂街,肩負守護任務的鎮魂將曹焱兵結識了誤入此地的夏鈴,展開了一段驚心動魄的救世守護之旅。魏武後人曹焱兵身為羅剎街鎮魂將,誓守靈域一方安定。寄靈人夏鈴的意外闖入,引動靈域風雲激變。一直暗中覬覦的神秘邪惡勢力發動突襲,導致人世與靈域之結界被毀,於是曹炎兵與夏鈴這對歡喜冤家踏上鎮魂之旅,一同闖蕩異世界的故事……

鎮魂街

會看到這部由漫畫改篇的《鎮魂街》網劇是誤打誤撞,漫畫版原著與動畫版沒看過,僅看連續劇版本的劇情簡介與第一集,覺得蠻好看,就決定追下去。男主角為汪東城,懶喵個人覺得選的不錯,因他平日也會COS動漫角色,覺得由他出演頗合適;女主角則是由《花千骨》糖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巴蛇的安悅溪主演。

以漫畫架構改編的劇情,由於每集不到半小時,為了交待劇裡主要人物背景與各自故事,有時劇情進度會快了些,顯得男女主角火花與感情戲份稍微少些,就算對劇裡出現的三國演義與日本戰國史人物不熟悉,也不受影響,整體交待還不錯,劇情輕鬆,沒挖大量坑填不回感,之後不曉得還會不會續拍後面?真心希望仍由原班人馬演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