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逆襲之星途璀璨

逆襲之星途璀璨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逆襲之星途璀璨
Stairway to Stardom

原 著:我是YT《逆襲之星途閃耀》
編 劇:楊磊、張炭、李俞潔、楊之立、丁倩、於歌、倪珊珊
導 演:楊磊
主 演:Push(普提查·克瑟辛)、宋軼、種丹妮、彥希、SNH48-李藝彤、SNH48-黃婷婷、趙健、胡兵、韓雪
主題曲:《星途閃耀》許多葵
插 曲:《冬日熊》李琦、《城市》李琦、《原諒》李祥祥、《大笨蛋》張欣奕、《奔跑的女孩》李祥祥、《星光閃耀》SNH48-黃婷婷、《往事》馬吟吟、《墨金色的》王若琪、《演員》薛之謙、《巧克力與橙果粒》SNH48-李藝彤、《冷漠舞步》趙健、《蝴蝶飛飛》張欣奕、《微小的破綻》馬吟吟、《插愛的顏色》李琦、《不孤單》种丹妮、《展翅高飛》SNH48-李藝彤/SNH48-黃婷婷/SNH48-戴萌、《蠢笨如我》李琦、《一天一點》SNH48-戴萌、《轉身》种丹妮、《一個人晚安》張筱雪
集 數:50集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u/6036221103

逆襲之星途璀璨

劇情簡介:

該劇聚焦娛樂圈,講述蘇橙從做藝人助理起步進入五光十色的娛樂圈,憑藉自身的天賦和努力,走出終成影視天后的逆襲閃耀之旅。

大四女生蘇橙原是二線小生言楚非粉絲。為追男神,她從做藝人助理起步進入五光十色的娛樂圈。為獲得與言楚非相愛的機會,蘇橙參加選秀,簽約段承軒旗下公司,走上演員之路。經紀人段凌薇為蘇橙爭取到拍戲機會,言楚非終於注意到蘇橙,而段承軒也改變了對蘇橙最初的刻板印象。蘇橙一路走來,見識了娛樂圈種種怪現狀,也真正認識到表演的魅力。

逆襲之星途璀璨

這部由遊戲《逆襲之星途閃耀》改編成的網劇,原本是注意到《偽裝者》演于曼麗的宋軼出演這部女主角而看,男主角Push是泰國人,不熟。

雖講演藝圈,實屬霸道總裁加白蓮花女主的劇情,整部看起來輕鬆。導演偶爾會客串出鏡吐槽,也有不少因看陸劇而知道的演員客串,像《歡樂頌》裡演曲筱綃的王子文,每集結尾會有讓人覺得搞笑的解說,由於不用花腦筋想劇情,比較適合想打發時間看劇的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