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歡樂頌

歡樂頌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歡樂頌
Ode to Joy

原 著:阿耐《歡樂頌》
編 劇:袁子彈
導 演:孔笙、簡川訸
主 演: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
主題曲:《歡樂頌》張江
插曲:《說不出口》劉濤、《陪你左右》祖峰、《空氣》祖峰、《我要你》王子文、《你我》楊爍、《灰姑娘》蔣欣、《開得比花香》楊紫
集 數:42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u/5558298656

歡樂頌

歡樂頌

劇情簡介:

從外地來上海打拼的樊勝美、關雎爾、邱瑩瑩三個女生同租一間套房, 與高智商海歸金領安迪、魅力超群的富家女曲筱綃同住在一個名叫「歡樂領」的中檔小區22樓。五個女人性格迥異,因為鄰居關系而相識相知,從互相揣測對方到漸漸接納彼此相互敞開心扉,齊心協力解決彼此生活中發生的種種問題和困惑,並見証彼此在上海這座魔都的成長與蛻變。

歡樂頌

畢竟和對岸的生活習慣與想法不同,極少看現代劇,後來看一些網路文章對這部劇的評價不錯,再加上它是瑯琊榜的製作班底,到它播後半段才開始追劇。

透過劇中五位個性、價值觀與人生觀不同的角色,來呈現每個人對於事物有不同想法與處理方式。比較生活化的劇情,沒有拖泥帶水或灑狗血的橋段,看劇頗輕鬆。結尾略顯得有些草率,感覺像是為了鋪陳第二季,突然轉變風格,整體而言,仍是不錯的一部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