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廚房的戰爭

廚房的戰爭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キッチンウォーズ
廚房的戰爭

編 劇:福田靖
製作人:長部聰介、牧野正
導 演:河毛俊作
演 員:天海祐希、松坂慶子、佐佐木藏之介、赤木春恵、福地亜紗美、武田真治、勝村政信、大塚寧寧、モロ師岡、西田尚美、佐藤二朗、中丸新將、久保牟田恵、廣戶美和公、伴美奈子、岡森諦
主題曲:《YOU CAN`T HURRY LOVE》DIANA ROSS&THE SUPREMES)
集 數:SP

劇情介紹:

哲也為了幫助妻子真琴在事業上成為女強人,不顧家人的反對在家當起一位全職的家庭煮夫,在一次的交通意外下突然逝世的哲也,讓事業新強盛的真琴,從此開始了獨自照顧女兒麻世的工作,而好勝心強的真琴在家庭與事業都不放棄下~~

麻世對真琴的種種不諒解,母女兩人間的代溝及誤會一真無法化解,親子之間的冷戰,這是一部探討現代家庭關係的溫馨影片。

廚房的戰爭

這部真的讓人感覺蠻溫馨的,去年入手後就一直放著不動,直到前一陣子才拿出來看,看完就推薦給一樣愛好日劇的好友。

劇中天海祐希演的角色是位出色的女強人,但先生意外過逝後,原本就由先生照顧的女兒,就由她來照顧,但她不曉得如何與女兒互動,這部單元劇就在探討親子關係的影片。

雖然劇情圍繞在如何真正達到親子間互動,透過演技派的天海祐希把女強人媽媽演的很好,真的會讓人覺得感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