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懶喵的御朱印收集(六)

御朱印

雖然這本朱印帳比懶喵預計晚集滿,能趕在「平成」年號結束前再集些御朱印,真的很幸運!只是懶喵撰寫神社寺廟分享頗龜速,還是趕不上收集速度,哈!會努力篤促自己寫文分享。


御朱印

第五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29470
第四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26612
第三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25169
第二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9100
第一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8924

●栃木県日光市【日光東照宮】

帶友人東京自助遊再訪日光東照宮時,發現有「眠貓」為封面的朱印帳而購入,御朱印有蓋上「御鎮座四百年」的字眼。

御朱印

●栃木県日光市【輪王寺護摩堂】

上次拜訪東照宮,走來輪王寺已晚,這次來補寫御朱印,御朱印有蓋「日光開山一二五○年紀念」的字眼。

御朱印

●栃木県日光市【輪王寺三禪堂】

御朱印

●栃木県日光市【輪王寺】

御朱印

●栃木県日光市【神橋】

一樣是上次訪東照宮太晚,走來神橋神社已歇息,這次補寫。

御朱印

●広島県広島市【広島護国神社】

位於廣島城內的廣島護國神社,雖然神社裡有特別朱印帳,雖然心動,卻沒有購買。

◎神社遊記:https://lazyneco.tw/?p=29922

御朱印

●広島県廿日市市【厳島神社】

嚴島神社有兩位神宮撰寫御朱印,當時沒買嚴島神社的朱印帳有點後悔!回來念念不忘,只能有機會再訪時再補買。

御朱印

●広島県廿日市市【大願寺】

緊鄰嚴島神社出口的大願寺,其實有「厳島弁財天」、「釈迦如来」御朱印,當下只看到「厳島弁財天」,另一個「釈迦如来」沒看到御朱印撰寫處。

御朱印

●広島県廿日市市【大聖院】

大聖院僅寫到「波切不動明王」的御朱印,「十一面観音」、「極楽観音」、「大慈殿」與「虚空蔵菩薩」沒看到御朱印撰寫處。

御朱印

●岡山県倉敷市【阿智神社】

在岡山倉敷老街上。

御朱印

●兵庫県姫路市【圓教寺】

之前在姬路城待太久,導致我們來訪圓教寺時間真的太晚,忐忑不安情況下,直奔摩尼殿寫御朱印。還蠻喜歡圓教寺,除有不少電影電視劇曾在此取景拍攝外,整個寺廟氛圍讓懶喵個人很喜歡。

御朱印

●兵庫県姫路市【圓教寺食堂】

運氣不錯!走到圓教寺另一邊食堂,還願意幫我們撰寫御朱印,稍微比我們晚到就沒收朱印帳。

御朱印

●兵庫県姫路市【圓教寺食堂】

御朱印

●兵庫県神戸市【三宮神社】

御朱印

●兵庫県神戸市【生田神社】

御朱印

●兵庫県神戸市【北野天滿宮】

上次來異人館這沒帶朱印帳出門,這次來補御朱印。

御朱印

●兵庫県神戸市【二宮神社】

御朱印

●東京都港区【烏森神社】

來補御朱印,可惜當日沒有現場手寫,只有印好填上日期的御朱印。

◎神社遊記:https://lazyneco.tw/?p=1636

御朱印

●東京都港区【乃木神社】

御朱印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社】

也是來補御朱印,御朱印是用印再填寫日期,而不是現場手寫。

御朱印

●東京都港区【氷川神社】

除了日期、奉拜字眼外,其他都是用印的。

御朱印

●福岡県太宰府市【太宰府天満宮】

再訪太宰府天滿宮,兩位神官人員依舊熱情讓人印象深刻。

御朱印

●山口県下関市【赤間神宮】

御朱印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