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期間限定 雙牛起司黑堡 搖搖樂雞球 (已結束)

麥當勞

老實說,懶喵很久沒吃麥當勞,上次出期間限定「極選BLT安格斯黑牛堡」時,人在美國沒吃到。看到IG不少人刷這次期間限定的「雙牛起司黑堡」,好奇叫宅宅下班順便買回來當晚餐,順便買也是期間限定的「搖搖樂雞球」。


宅宅補差價改點的芒果萊姆冰沙,說是新口味,宅宅覺得喝起來還可以,有芒果味;而懶喵依舊喝熱的阿薩姆鮮奶茶,不愛喝甜飲料的人,不推薦點它。

麥當勞
芒果萊姆冰沙$95

搖搖樂雞球的搖搖粉有海苔與蔥辣兩種選擇,懶喵不吃辣,就只有海苔這個選項。如果覺得搖搖粉不夠,還可以單購,一包$5。

麥當勞

真心覺得雞球數量很少,一份六顆$39,價格不算便宜。再加上這間麥當勞的雞球炸起來口感偏乾些,不喜歡。後來才知道套餐組合有搖搖樂雞腿排可選,真的是太久沒吃麥當勞!等下次出用甜菜根做漢堡的「辣醬脆鷄紅堡」再來點雞腿排。

麥當勞

搖完雞球剩下的海苔粉還很多,就拿來搖薯條。哈,想念之前出的搖搖薯,不曉得何時還會再推出。

麥當勞

宅宅對雙牛起司黑堡不感興趣,點了麥脆鷄辣味。

麥當勞
麥脆鷄辣味單點$89/套餐$139

打開雙牛起司黑堡外層包裝紙袋,漢堡夾的起司內餡早已融化,糊成一糰,只好和紙盒上圖案一起作示意參考。

麥當勞
雙牛起司黑堡單點$104/套餐$154

採用墨魚做的漢堡麵包,口感鬆軟帶甜味,中間夾兩層用紐、澳牛肉做的漢堡肉片,搭艾曼塔與切達起司,放上生菜再淋上傑克起司醬,覺得起司味道吃起來算重,略壓過牛肉味道,整體份量不大。對懶喵而言,單吃漢堡,可能晚點餓的想吃宵夜機率頗大!

麥當勞

雖然懶喵知道麥當勞早已漲價,看了結帳金額,還是覺得越來越貴,像這樣出新產品吃看看,順便回味一下還可以接受囉!

產品資訊:
麥當勞 雙牛起司黑堡:供應期間4/18~5/29
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promotion/news_VisuallyTasty0418.html
麥當勞 搖搖樂雞球:供應期間4/18~5/29
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promotion/news_chickenball0418.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