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東門市場平價丼飯

海神

先前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還在新竹城隍廟附近時,我們已吃過,搬來新竹東門市場後,這還是第一次前來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用餐。


海神

雖然座位變多,排隊用餐的客人一樣多,用餐尖峰時間人更多。不論內用或外帶,都先到櫃台拿點單,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後,先交給店家結帳,再等候店家叫號安排座位。

海神

丼飯類有附味噌湯,裡面有豆腐與海帶,喝起來味道重。

海神

鮭魚刺身與鮭魚卵為主的鮭魚親子丼,宅宅選了炙燒,搭配玉子燒、蝦卵、鱘味棒、牛蒡絲與海帶芽,再灑上蔥花。

海神
炙鮭魚親子丼$160

懶喵點的海神丼,也選了炙燒。裡面有鮭魚、旗魚、鮪魚、鱘味棒、玉子燒、蝦卵、牛蒡絲與海帶芽。

海神
炙海神丼$150

魚肉厚度還好,鮮度一樣不錯,炙烤過的口感不錯。

海神

當日底下醋飯吃起來微酸,乍看之下,好像底下醋飯份量不多,店家有稍微壓過醋飯再舖料,飯量還蠻紮實,會飽。

海神

縱使平日前去,用餐尖峰時間現場排隊客人依舊不少,幸好翻桌率還算高,大家吃完就會離開,頂多等半小時左右就有座位入坐,想前去用餐,要稍微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海神 うみがみ 平價生魚片丼飯
PM17:00~凌晨AM00:00 (週一休)
0989-172-433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56號
https://www.facebook.com/海神-うみがみ-平價生魚片丼飯-新竹創始店-10664479967763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