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電光石火(でんこうせっか) 駅前ひろば店 米其林推薦3D版的廣島燒

電光石火

雖然我們一大早就跑大久野島(おおくのしま)餵兔子與千光寺看貓,還是到晚上才回到JR廣島站,直接來南口對面大樓6樓的電光石火(でんこうせっか)用餐。


電光石火

位於6樓的「ひろしまお好み 物語駅前ひろば」,其實裡面有蠻多広島お好み焼き(廣島燒)分店,頗像一級戰區,對於住JR廣島站附近旅客而言,不必跑遠去吃廣島燒,可以在這輕鬆選間店用餐,還蠻方便。

電光石火

這間電光石火(でんこうせっか)分店曾入選《ミシュランガイド広島2013特別版(米其林指南廣島2013特別版)》ビブグルマン(必比登推薦、Bib Gourman)裡,當時以為是總店入選,查了資料,確定是這間分店入選。座位繞圍鐵板台,後方有置物籃,可以放置個人包包或東西,也有提供衣架可以掛外套。

電光石火

除了廣島燒外,也有單點的鐵板料理與飲料。像懶喵一樣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可以直接點排行榜上的餐點。

電光石火

點好餐,服務人員會送上餐具與醬料,有給小鏟子,自己挖想吃的份量到盤子裡,其他放在鐵板上保溫。

電光石火

由於現點現做,看著師傅在鐵板台上分別料理我們點的廣島燒。先分別製作薄餅皮,再放上炒麵與配料,最後舖上蛋皮,再塗醬料。

電光石火

宅宅點了店內人氣第一廣島燒「夢」,再單點350円的牡蠣加進廣島燒裡,廣島燒的炒麵可選そば(蕎麥麵)或うどん(烏龍麵),宅宅選了蕎麥麵。製做好的廣島燒,放上蔥花與半熟煎蛋後,堆成小山形狀,看起來份量就很多。

電光石火
夢1260円+牡蠣350円

舖蓋在廣島燒上的蛋餅皮的軟香,底下混高麗菜的蕎麥麵條口感稍軟些,原本內夾的花枝軟Q、蝦有彈性,加點的牡蠣肥美,搭配甜中帶點鹹的醬料,整體味道不會太重,吃起來還不錯。

電光石火

雖然電光石火是店家招牌,人氣排行榜居然只有第二!有的人會在加250円チーズ(起司),懶喵沒加,一樣可以選蕎麥麵或烏龍麵,懶喵也是選蕎麥麵。主廚將製做好的廣島燒,塗上醬料後,將蔥花堆成小山送到面前。

電光石火
電光石火1050円

蕎麥麵口感稍偏軟些,裡面混有豬肉片、高麗菜,還有切成絲狀的大葉(紫蘇葉)。雖然有的人不喜歡紫蘇葉,而我們不討厭,對於加入廣島燒裡,覺得吃起來別有一番香氣與味道。

電光石火

先前查網路評價,大家對電光石火評價比較保守,可能剛好點的餐點有加紫蘇葉緣故,有的人不太喜歡它的香氣與味道,而我們不討厭紫蘇葉,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如果不喜歡紫蘇葉,前來用餐可以選擇點單上列示食材中沒有「大葉(紫蘇葉)」的餐點。

店家資料:
電光石火 駅前ひろば店(でんこうせっか)
AM10:00~PM22:30
082-568-7851
広島県広島市南区松原町10-1 フルフォーカスビル6F
http://okonomiyaki-denko-sekka.com/
https://www.facebook.com/denko.sekka/
鄰近車駅:JR広島駅南口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8
https://tabelog.com/hiroshima/A3401/A340102/3400162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