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開璽喜餅 中西式喜餅 中式糕點 麵包<邀約>

開璽喜餅

和許久不見的友人碰面吃飯,剛好她現在在開璽喜餅工作,拿了盒西式喜餅請懶喵試吃。除了喜餅,懶喵找她前,先在店舖內買了宅宅愛吃的麵包、中式糕點,合併寫成這篇分享文。


開璽喜餅

走進店內,就是傳統麵包店的感覺,不過環境乾淨明亮許多。

開璽喜餅

喜歡中式糕餅的話,這裡口味種類頗多。傳統糕餅、酥皮餅、蛋黃酥、鳳梨酥都有。

開璽喜餅

如果嘴饞想吃中式大餅(漢餅),這裡也有零售。懶喵在現場就有看到有人購買好幾盒招牌狀元餅離開。

開璽喜餅

麵包、中式糕點販售種類太多,讓選擇困難症的懶喵,僅簡單挑幾樣結帳。

開璽喜餅

宅宅喜歡吃波蘿麵包,懶喵選了稍微改良版的起司小波蘿。

開璽喜餅
起司小波蘿$15

傳統的波蘿麵包,中間夾薄薄一層起司,除了表層奶酥香甜味外,多了微鹹香起司味。

開璽喜餅

有傳統口味的蛋黃酥,懶喵偏拿了鳳梨蛋黃酥。

開璽喜餅
鳳梨蛋黃$35

層層酥餅皮包裏微酸甜的鳳梨餡料與鹹香蛋黃,整體吃起來還帶點奶香味。

開璽喜餅

來之前有稍微看過網路評價,不少人推薦開璽的咖哩魯肉。

開璽喜餅
咖哩魯肉$50

咖哩魯肉的餅皮薄,口感微溼潤,內包混咖哩的豆沙與瘦肉餡,整體吃起來咖哩香味重,不油膩。

開璽喜餅

若非託友人福氣能試吃到開璽西式喜餅,要不然到宅宅和懶喵這個年紀,周邊親朋好友結婚的比例較少,可能再等個十幾年,換友人小孩結婚機率較高些,能吃到喜餅的機會少之又少。

開璽喜餅

這款試吃的波堤公主,喜餅禮盒採用Tiffany藍(碧藍色),增添年輕浪漫色彩。盒子底部把盒內每款餅乾所使用的原料、過敏原與熱量都標示的很清楚,不是含糊帶過。

開璽喜餅

打開盒蓋,裡面有糖霜喜卡與8款西式純手工餅乾。

開璽喜餅

造型可愛糖霜喜卡,是彩繪的糖霜餅乾。餅乾體口感比較硬些,搭配糖霜,整體吃起來微微香甜。聽友人說,這款餅乾除了當喜餅的糖霜喜卡外,曾有客人委託他們客製化糖霜喜卡拿去求婚。

開璽喜餅

這8款西式純手工餅乾,都是蛋奶素。心形的小紅美莓,口感微酥脆,夾帶蔓越莓微微酸甜味;夾雜核桃與葡萄乾的原力燕麥,燕麥味道濃郁味,覺得是這8款餅乾裡,稍微甜一點的口味;淡淡咖啡味的褐色方形大仁咖,口感脆微酥,夾雜的杏仁片增加口感與香氣;拆開格雷伯爵包裝,淡淡伯爵香氣撲鼻而來,吃起來也有伯爵味。

開璽喜餅

拆開莎娃奶酥包裝就聞到椰子香氣,吃起來椰子味稍重些,起司味道較淡;添加巧克力豆的啾啾古力,微微甜,口感香酥,巧克力味道重;方形的水果閃閃,一口咬下,口感稍微硬,咀嚼後,各種蜜餞水果味在嘴裡散開,殘留香香微甜味;表層亮亮的賢慧起司,是鹹起司口味。

開璽喜餅

整體而言,雖然開璽喜餅的西式純手工餅乾,口味選擇稍微少一點,吃起來味道明確,不會太甜或太油膩。店家也有提供免費試吃給準備結婚的新人作為參考,中式與西式都有,有興趣可以到官網預約。

店家資料:
開璽喜餅
週一至五AM09:00~PM22:30;週六AM10:00~PM22:30;週日AM10:00~PM18:00
02-2258-6156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04號
http://kaishii.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kaishii.tw/
鄰近捷運站:新埔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