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泰香泰國小吃 鴉片涼麵 新科國中附近 蕎麥麵

泰香泰國小吃

有時會從光復路一段89巷繞進金山街裡,看到新科國中斜對面這間「泰香泰國料理 鴨片涼麵」已久,回家查網路資料還不錯就筆記,找時間過去吃。


泰香泰國小吃

在櫃台拿了點單後,直接到店內找座位坐下。餐點有:湯麵類、乾(涼)麵、湯類、小菜類、飯類與飲料類,勾選好想吃的種類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泰香泰國小吃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調味醬料。

泰香泰國小吃

泰式奶茶有茶味也有奶味,對我們而言喝起來偏甜些。

泰香泰國小吃
泰式奶茶$35

剛端上桌的綠咖哩椰香麵,椰奶香氣濃郁,裡面放了不少料,有大塊的松阪豬肉、蕃茄、木耳、九層塔與紅蘿蔔,綠咖哩湯頭喝起來微辣帶椰奶香氣。

泰香泰國小吃
綠咖哩椰香麵$120

店家採用圓粗版的蕎麥麵麵條,泡在熱湯裡,麵條吃起來口感較軟些。

泰香泰國小吃

網路上頗多人推薦的就是這道涼拌海鮮麵,用料豐富,除了鮮蝦、花枝外,還有洋蔥、蕃茄、芹菜、小黃瓜與蔥段。3尾鮮蝦已剝殼剩蝦尾,口感彈脆,涼麵麵條一樣採用蕎麥麵,整個吃起來微酸辣,顯得頗開胃。

泰香泰國小吃
涼拌海鮮麵$110

店家頗客氣,價格不貴,覺得餐點份量對我們食量不大的人而言還算多。由於這帶不太好停車,再加上平日晚餐時段剛好是下班時間,車流量較多,前往用餐要留意安全。

店家資料:
泰香泰國小吃 鴉片涼麵
AM11:00~PM13:30/PM17:00~PM21:00 (週日休)
03-563-9657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89巷15號
https://www.facebook.com/YaPianQiaoMaiLiangMianTaiGuoXiaoCh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