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渴口手沖咖啡 COCA COFFEE 鄰近新竹高鐵站 白色貨櫃咖啡

渴口手沖咖啡

知道鄰近新竹高鐵站這間以外帶為主的COCA COFFEE 渴口手沖咖啡已久,不過一直沒機會跑。剛好這天和宅宅兩個人在竹北吃飯,吃完想喝杯咖啡,想起這間白色貨櫃咖啡店,就和宅宅跑來。


渴口手沖咖啡

要算運氣好嗎?我們吃午餐時下起雷陣雨,吃完出來剛好雨停,讓我們好騎車到COCA外,先前看網路上熱門打卡的遮雨棚座位也沒人坐。

渴口手沖咖啡

渴口手沖咖啡

餐點以義式拿鐵咖啡和手沖單品咖啡為主。我們前去時,店家有辦臉書或IG按讚可折$10。

渴口手沖咖啡

若想喝手沖單品咖啡,除了可以請店家介紹外,也可以聞咖啡豆來選想喝的種類。

渴口手沖咖啡

宅宅點的拿鐵本身沒放糖,淺烘咖啡豆味道淡薄,顯得喝起來奶味稍重些,也帶微微甜味。這樣味道對宅宅而言顯得順口。

渴口手沖咖啡
拿鐵$80

猶豫頗久,懶喵最後選了這隻「宏都拉斯 花漾海洛莊園 帕卡斯種」,初喝果酸味重,隨著溫度下降,堅果味越來越明顯,尾韻雖緩慢回甘卻持久不散。

渴口手沖咖啡
宏都拉斯 花漾海洛莊園 帕卡斯種$80

價格不貴,咖啡味道還不錯。若想吃店家的限量早餐組合,又怕太晚前去賣光,不妨先打電話給店家預約保留。

店家資料:
COCA COFFEE 渴口手沖咖啡
週一至四AM07:30~PM18:00;週五至日AM08:00~PM19:00
0917-827-381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00號旁空地
https://www.facebook.com/cocacoffeesho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