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窗口咖啡 信義安和站附近 自烘咖啡

窗口咖啡

這間窗口咖啡,其實是懶喵臨時查到的店家。和友人聚餐後,想說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發現附近有這間窗口咖啡館,就來喝杯咖啡。


窗口咖啡

運氣不錯,趕在大雨落下前進入店內。帶點鄉村風味的店內,店內空間不大,連同戶外座位,實際座位桌數不多,有提供插頭與wifi。

窗口咖啡

窗口咖啡

窗口咖啡

我們前去時,有剛好遇到店狗坐在店內角落裡。

窗口咖啡

餐點以咖啡與飲料為主,有:手沖單品、義式咖啡、歐蕾、花草茶、酒精飲品、氣泡飲品、下午茶與點心,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限制。

窗口咖啡

杯水在一旁,自行取用。一般只有準備冷開水,而店家很貼心,冷熱水都有。

窗口咖啡

兩位男士不約而同都點了抹茶歐蕾,喝起來微甜不澀帶淡淡抹茶味。

窗口咖啡
抹茶歐蕾$140

雖然知道店家以淺烘豆為主,懶喵當日仍點熱拿鐵。微酸的咖啡搭上牛奶後,喝起來順口。

窗口咖啡
拿鐵$130

我們愉快聊天時,老闆娘端出自製的土司夾水蜜桃乳酪請店內所有客人品嚐,鬆軟的土司,搭上微微甜的水蜜桃,口感味道不錯。

窗口咖啡
店家招待

店家頗客氣,價格不貴,沒有限用餐時間。若想找個舒服的地方,這裡是不錯選擇,只是座位數量真的比較少。

店家資料:
窗口咖啡 Trunko cafe
週一至四AM11:30~PM23:30;週五AM11:30~凌晨AM00:30;週六PM12:00~凌晨AM00:30;週日PM12:00~PM22:30
02-2325-4807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59巷5號
https://www.facebook.com/窗口-Trunko-372662769862627/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